陳光誠給習近平講故事 徐茂公帶棺材出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7日訊】流亡美國的大陸盲人律師陳光誠刊文說,他要給習近平講個故事,話說唐朝貞觀年間,秦懷玉掛帥帶兵,徐茂公作隨軍軍師征西,出發前他做了一次占卜,結果顯示會有100人喪命,算來算去只算到99人,於是帶了99口棺材出發,苦戰多年準備還朝時,他自己被砸死了。

陳光誠說,這個故事揭示出,一個人在審視別人時,卻忘了自己的深刻道理。

原文如下:

陳光誠:給中共黨魁講個故事

在中國民間廣泛流傳著這樣一個可能是演義的故事:

話說唐朝貞觀年間秦懷玉掛帥帶兵,徐茂公(徐世勣)作隨軍軍師征西。說起徐茂公大家都不陌生,據說此人不僅熟讀兵書足智多謀,而且能掐會算,屬於諸葛亮一類的半仙級人物,具有「前知五百年,後知五百載」的神通。

在隨軍西征之前,他為這次出兵打仗做了一次占卜,結果顯示「雖然會取勝,但是會有很多將士戰死沙場,僅將士靈柩就有一百口回京」。

於是他想知道,到底是哪一百個人會在這次出征中不幸喪命,可是無論他如何進行反覆演算,算來算去,只能確定九十九個,就是不能知道剩下的一個是誰,只好作罷。

這次出征長達數年,其間也曾因戰事異常吃緊而派程咬金回朝搬兵求救。經過多年的苦戰之後,總算可以帶著九十九個將士的靈柩凱旋還朝了。就在徐茂公不斷疑惑起他當初占卜演算的準確性時,他自己被突然倒塌的城樓給砸死了。

這說明他當初得出的一百口靈柩回京的占卜演算一點也沒錯。

雖然這僅僅是民間流傳的一個故事,卻揭示出一個在審視別人時,忘了自己的深刻道理。最近,習近平在紀念所謂的「抗美援朝」時說:「『朝鮮戰爭』讓世界知道了現在中國人民已經組織起來了,是惹不得的;如果惹翻了,是不好辦的。」

那麼,反觀歷史, 七十年來是誰在不斷打壓迫害中國人民? 你中共整死、餓死數千萬人民的罪責,難道要算到外國人身上嗎?不斷欺壓中國人民、給中國人民帶來災難的難道不正是你中共嗎?

說到「組織起來」,你共產黨最怕的不就是人民組織起來嗎?不然為什麼就連公民聚餐……甚至舉行一個生日宴會都被視為「街頭運動」,要被衙役帶走盤問呢?

其實你中共非常清楚,人民一旦組織起來,第一個想要推翻的就是你中共的暴政,否則中共也不會有比軍費還高的對付自己人民的「維穩經費」開支了。

是的,多數中國百姓老實的如同黃牛般,被你中共奴役,可是你別忘了物極必反,「水能載舟亦能覆舟」,人民已經被你中共惹翻了,靠暴力維穩是長久不了的。目前內外交困之下面臨「不好辦的」,恰恰就是你中共自己。

其實,習近平說的有一點沒錯,那就是「組織起來就不好惹,惹不得的」。淪陷區人民之所以不斷遭到中共的奴役,就是因為沒有很好地組織起來。既然問題的癥結所在已經找到,那大家還等什麼?

讓我們趕快組織起來,藉助天時,消滅共產暴政,建立憲政民主中國吧!

(責任編輯:文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