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國通」博明再警告中國統戰工作的「腐蝕」影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5日訊】【今日點擊】(3913-2)

提要
中國通」高官博明再警告中國統戰工作的「腐蝕」影響
CNN真的變「習NN」?資深媒體人節目通告秒被取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發出怒吼,發出怒吼就是說中國人民惹不起,惹翻了你可受不了。你讓我說就是瘸子劫盜,如果我要站起來這事就大了。所以我說瘸子劫盜,他就步履蹣跚,我說瘸子劫盜他就步履蹣跚。在他當初發言結束之後,站起來離座退場的時候,他就成了唐老鴨。而他發言過程中,出現了四句話看三次稿,所以被人們質疑他的身體問題。就我個人以為,他的身體狀況跟拜登家族的敗落,是在同一個時間表上,時間是個神。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博明,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等於是美國政府的高官啦,我們介紹他,曾經介紹過很多。那他曾經是《華爾街日報》駐北京的記者,然後他自己在天安門廣場親眼見過法輪功學員被毆打。他自己親自被北京的國安給抓了,摁在茅坑上給打了一通,廁所裡打了一通,把他採訪的所有內容都扔到馬桶裡給沖掉,這是他的經歷。後來他去了當兵了,然後當兵完了之後,他講非常流利的中文,在這個川普上台之後,他一步一步一直走到今天。所以在習近平步履蹣跚的同時,他發表了一番演講,演講的內容就是中共對整個美國社會的滲透。我相信他看過《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這本書,我相信他看過,那在他的言論當中,他對中共的認識比較深刻啦。

中國通」高官博明再警告中國統戰工作的「腐蝕」影響

拜登家族成為習氏中共在美國的代言人,就像當年的韓國瑜在台灣是習近平的代言人。習近平的雄心勃勃,在於他幾年來,在美國跟台灣培養出這樣的代言人,我個人覺得跟這個相當相關。而他為什麼說叫人類命運共同體,他拿下台灣,拿下美國就可以拿下台灣,拿下台灣可以反襯美國,這從技巧上來講非常成功。歐洲不在話下,用華為5G連為一體,用錢買了。非洲就是他習近平的奴隸,那你說還剩哪兒,南美,對不對,南美用錢買。那澳洲掀不起風浪,澳洲跟新西蘭已經大規模的被它滲透。所以在丟掉台灣的時候,他還沒有那麼憤怒,但丟掉美國的時候,拜登的完蛋,他表現出從未有過的憤怒,但是表明他背後的勢力完全瓦解了。

人家說背後的勢力完全瓦解,你說的啥意思。是妖精,妖精沒了,是鬼,鬼死了,是妖精、妖魔,是魔,魔早已經沒了,這個東西沒了就剩一塊肉了。剩塊肉了,就步履蹣跚了。有人說,你這話還聽不懂,植物人,就是一塊肉。現代的科技可以維護這塊肉本身的自身運作,就像你們家裡開車那個機器似的,你打著油它就喀它就轉。說我們家那車是四個缸子、八個缸子、九個缸子,愛幾缸幾缸,水缸都無所謂,水缸它在裏頭轉,所以那車就著著,對不對。人那植物人,那個魂沒了,沒有開車的了,但是呢它轉,所以西方社會就出了個名詞叫腦死亡,大腦不工作了。

其實他是從另外一個角度在詮釋著人們存在的根本,大腦不工作了是因為這個沒有魂了。那表現上,有些表象是大腦裡出血了,壓了中樞神經了,都是這邊解釋 對吧,那個魂魄不出現了。所以損害到這邊,同樣可以造成人死亡。但我剛才解釋的意思就是,習近平步履蹣跚,可能是那東西沒了,所以就剩這塊肉了。那這塊肉就顯示出他命運的真實,就步履蹣跚,我真不開玩笑,他時間上是對的。黃泉路上無老少,我沒有說誰死誰活對不對。拜登出事不就是他兒子,誰讓他電腦掉水裡了,活該哩,我講的是這個東西。這個東西都是他一手造成的,他習近平也是一手造成的。

那人在認識的過程中有著他自己的認識。博明是在英國智庫發表了自己的演講:
中國跟世界的關係,全是中文的。中共的法寶是統戰,中共在內戰中獲勝不是戰場上,他真正獲勝的關鍵是對當時的國民黨的統戰。傷害人們的思想,放縱人們的慾望,要錢有錢,要女人有女人,要男人有男人,我幹掉你們每一個人。所以到了習近平那兒,同樣是這個路,我用錢、用肉堵死你。那當一個社會,當人缺少了道德約束,就像今天美國一樣,他沒有了神的背書的時候,他就沒了道德的根本。他靠肉怎麼頂啊,我怎麼頂啊,拿甚麼頂啊對不對,拿甚麼也頂不了,一定是共產黨被幹掉的一切,他講述的故事在我眼睛裡基本就是這樣。

所以他就以深圳振華數據公司,這是被意外中發現的,其實是深圳振華裡面有人把這數字拿出來的,看不下眼去了。那該公司彙編了一個全世界名人檔案,從王室、議會、法官、文職人員、科學家、新興企業家、海軍上將、軍艦水手、教授、智囊團成員,中央地方全包攬在其中,中共用這樣的各個擊破的概念,腐蝕侵化整個美國的政治制度。削弱它的力量,製造分裂,窒息媒體批判的聲音,用錢賭住精英的嘴,成為了中共的維護者。所以博明在這個時間點,點明今天拜登就是習近平的代言人。

英國著名的媒體人皮爾斯摩根,他是相當相當有名,現在在英國的每日電訊。他曾經是CNN,接替CNN的人。他原來出現過在英國的節目,他等到了CNN,他主持了CNN一個小時的節目,大概他當時的薪津,我說的是10年前,薪津拿1750萬。他當時有點不太服氣,他的薪水低過CNN的首席主持。Cooper當時拿2500萬,薪水,不包括分紅。所以他大概幹了3年左右,CNN把他fire掉,跟他解約了,說他水平不夠,當然他帶有英國口音。所以他相當不服氣,跟CNN鬧得蠻兇的。結果後來當然,西方社會有一個滿特別的東西,就是大家不滿意打架,打完架之後呢該幹嘛幹嘛。結果我不知道為什麼,CNN又請他回來做節目,所以就蠻有趣的。

CNN真的變「習NN」?資深媒體人節目通告秒被取消

結果他呢有他自己,因為這人有名,有他自己的特徵,他在有關拜登家族的醜聞問題上,他直接質疑CNN說你為什麼不報?CNN隻字不報,你為什麼不報?在新聞媒體的報導當中,事情出來了,就是要公正報出事情本來的存在。CNN、ABC、美聯社、NBC,美國著名的大媒體,都以說這個消息不得證實,就不能報。你們CNN大媒體,你們家裡那些男人女人鬧的醜聞,有幾個你們是在床上抓姦的?那開玩笑,胡說,你們長篇累計的去報。這是共產黨,大家要知道這是共產黨。這是剛才博明講出來的,對美國社會的滲透。那現在的社會是打破菁英的社會,皮爾斯摩根你可以把他稱為精英,但同時他極具個性,我活在我自己的真實,跟川普類似。

所以他就在節目中質問了,結果他預先錄好的一台節目,大概昨天還是今天給他取消了,取消沒解釋,就給他取消了。他就急了,他就說CNN叫習CNN,改姓了改了爹了。皮爾斯摩根就發怒了,說你改了爹了,你改姓了。那裡面它透顯出CNN今天的概念,也透顯出媒體真相的崩潰。大家看到的很多媒體都是假的,他們意識形態的概念,都在王滬寧手裡面。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