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大選辯論最終戰 拜登閉眼失態 求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24日訊】 【今日點擊】(3912-2)

提要
美國大選辯論最終戰 川普猛攻電腦門 拜登狠批疫情失控
拜登通共賣國被揭 習近平急了 中國人民惹不得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美國總統競選者,進行了最後一次,其實就兩次辯論會。結果在辯論會的同時,習近平在北京召開大會說,你別把中國人民惹毛了,中國人民惹毛了咬死你。一句話出來,對等著拜登家族的腐敗醜聞的曝光,他已經驗證了,習式中共在美國上流社會中的整個勢力,完全在大選中將被吹垮清洗。吹垮清洗之後,在習近平的眼睛裡,川普一定要打死砸碎中共。所以習近平知道大勢已去,就把中國人民當肉盾牌頂上去,說你惹惱了中國人民,你吃不了兜著走。就是一個瘸子,拿個條子嘎的,坐在地上在劫盜。

我跟你說你把錢放下,你可別給我惹毛了,你惹毛了,只要我一站起來,這事就大了。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國大選辯論最終戰 川普猛攻電腦門 拜登狠批疫情失控

天整個的辯論會,你要讓我說就川普受了很大的委屈。他的表現更趨近於在第二場的,副總統的辯論會當中的彭斯的表現。彭斯的概念就是不溫不火,你說你的,我表達我的,我一定把我的話說乾淨,我也不跟你爭論,我也不跟你搶,但是我要說什麼我一定說清楚,而且我一定給說完,他控制得比較OK。那裡面的問題差不太多,跟第一場也差不太多,包括大疫情、經濟等等。但是在回答問題當中,我以為兩個人都是老人,所以昨天在中間的主持人,頻繁的打斷的過程中,兩個人都多少出現一些語言上的差錯。

但是相比之下,拜登的差錯,他是有著思維上的差錯,這種思維上的差錯,讓人家感覺完全就是他神經錯亂。他說美國要在歐洲搞好關係,一定要跟希特勒搞好關係,拜登說的,要跟希特勒搞好關係。在美國歷史上,最大的種族歧視的總統是林肯。林肯是廢除黑奴的,他說是林肯,所有人看了就有點傻了,完全傻了。然後他公開說,他說這個在美國不應該開採石油,當他上去之後,他要把整個石油業給封殺了。他要上臺把石油業封殺了,就等於把布希他們家,一繫扣全給繫死了。那德克薩斯,這個俄亥俄和賓州大概是,美國一共有三個州完全靠石油業。它是油頁岩,在地礦上的油頁岩,採集石油。那他上來就這麼講,他說是因為所謂的污染問題。

川普就說你到底要幹嘛?拜登明顯的在語言上,在思維上是混亂的。所以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拜登在此之前遭到了他兒子的叫硬盤門之後,而現在他已經被揭露,大規模的參與賺取共產黨錢財的活動當中,他自己是主角。在這樣被曝光的背景之下,我個人以為拜登求敗而不是求勝,敗登在求敗而不是求勝。所以昨天他整場的表現委靡不振,說句心裡話委靡不振。俄羅斯的電視台在推特上,剛進行20分鐘就推出一張照片,就是拜登閉著眼睛,就現場閉著眼睛很失態的樣子。

然後推文就說,難道他真的睡著了嗎?其實我以為就是他失焦了,就是他的思維跟他的中心失焦了。因為那個東西是驢是馬,那可真是就現場來囉,因為你要對著來,那時候誰也幫不了誰,那只能靠自己。

在大概開場20分鐘左右,那川普藉助了一個問題,就直接質問他,你到底從中國掙了多少錢?你到底從中國掙了多少錢?你的兒子到底賺了多少錢?共產黨到底給了你多少錢?那面對已經炒作了一星期的事件,你為什麼躲在basement,為什麼躲在地下室不敢見人?那拜登你自己就乖一點囉,他去攻擊川普在中國的帳號,有一個銀行帳號。川普說我有,我是2013年做買賣的,我在世界各地都有帳號,我當然在中國有帳號囉。但我成為總統之後那帳號就那樣囉,我那帳號是公開的,每年要交稅的。那你那帳號誰給你錢呢?你說他傻不傻。

而就在辯論會的開始前,原來亨特的生意合夥人,大家一起做買賣的,2017年代表著亨特公司的,跟葉簡明談判,這個CEO他叫Tony,他卻站出來去反對拜登。原因也很簡單,為了軍人的榮譽。為什麼?當拜登出現狀況,當拜登的硬盤門被揭密之後,拜登和民主黨人以及大媒體,卻把他栽贓說是俄羅斯的間諜所為。所以就把這個川普的這個私人律師,和電腦主當成了俄羅斯間諜。在這樣一個大的背景之下,當他栽贓給說是俄羅斯的間諜的時候,這個談判的人,他叫Tony,拜登父子原來公司的CEO,他受不了了,如果你這麼說我就是騙子。

所以他就在昨天早晨,就寫出了公開聲明,講述了發生的一切,和被曝光的電子郵件,很多是直接發給他的,直接發給他的,是當時葉簡明跟他談判的故事。他就站出來,他就講述了自己跟拜登,副總統拜登、拜登的兒子、拜登的弟弟,就是副總統的弟弟吉姆,以及拜登的兒子亨特,他們之間當時在討論事情時的所有細節。他當然都知道,他留有當時的所有的證據,那是做生意囉,那個生意都是牽扯到幾百億喔。那做為薪金來講,他亨特一年拿走一千萬美元喔,那拜登在其中拿走10%的利益,所以他出來指證拜登。

在昨天辯論會前,他自己去開了一個新聞發布會,拿了3個手機。他中間就講說我就是我,為什麼,因為拜登、民主黨胡來,栽贓、汙辱作為美國軍人的榮譽,那我不能接受這些。他還提到早在星期天他就想站出來,周圍的人很害怕,因為拜登的勢力太大,他說如果你站出來我們全都會倒楣的。所以大家要明白,今天的民主黨人,被普通的美國人視為就像黑幫流氓一樣,他需要勇氣才能站出來。結果同時間,習近平在北京高調紀念韓戰70年。他講抗美援朝,中國人民惹不得。習近平為什麼講這話?在10月14日他去深圳的時候,他本來要一直延續到10月17日訪問,結果在14日晚上他就跑回了北京。

拜登通共賣國被揭 習近平急了:中國人民惹不得

原因,他跑回北京的時間,是拜登家族醜聞被揭露的時間,那時間只差了一個小時。在昨天拜登的醜聞,就像滾雪球一樣滾了一個星期之後,完全曝光的背景之下,他習近平說了:中國人民惹不起,你敢展開戰爭,我用中國人民的肉體填死你、噎死你。開戰,習近平的開戰之說,在網絡上引起了巨大的反響。因為他知道他的開戰之說,在我的眼睛裡,就證明拜登是在美國的習氏中共的代言人,他知道完了。習近平在中共,習氏中共在美國的所有勢力,在大選中將被一掃而盡,就像在台灣,習近平在台灣的所有勢力在大選中一掃而盡。

一兩個月前我就跟大家解釋過,美國出現的狀況,只不過是台灣大選的翻版,它就是自我淨化的過程。今天的共和黨這是政治層面,其實與神同行的人,只要這麼順著走,就是吻合天意。所以台灣被弄乾淨了、美國被弄乾淨了,來應對著2020年天滅中共在劫難逃。中共的倒臺瞬息之間,你扭臉的工夫都不長,不信咱走著瞧。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