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醜聞再發酵 傳拜登是電郵所指的「大人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8日訊】【今日點擊】(3907-2)

提要
醜聞再發酵 傳拜登是電郵所指的「大人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有關拜登家族的腐敗,美國大選,在我眼睛裡,它實際是牽動著整個這地球上,人類社會未來的走向。可是在美國社會的媒體當中,社交媒體當中,在中文媒體當中,應該是被這件事情打擊得措手不及,不知道該怎麼辦。另外一個可以看到中共的大外宣系統,對整個全人類的這種中、英文的滲透極深。他們知道這件事情對拜登,對美國的極左勢力,共產黨的代表的極左勢力,是致命的打擊,一種神蹟的打擊,他們無以應對,所以大多都默不作聲。可是在美國人的環境中,大家知道這事就是天平倒向了川普,天平倒向了川普的意思是天意來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推特、Facebook在10月14日中午的時候,競相把這篇報導,原始的報導全給封殺了。所有報導該內容的,轉貼該內容的帳號全給封掉了,他們就封了。封了兩天之後,在星期五的時候推特老闆一大早敬了個禮,我錯了,認錯了,認錯了,他真正認錯了,他說這麼做是不對的。在美國參議院的議員的壓力之下,要傳喚他和這個Facebook老闆,到參議院國家安全委員會聽證,你們為什麼這麼幹。推特跟Facebook以自己所謂的安全理由,基本做法一樣。習近平說為人民服務,實際是把人民當成豬狗不如的,共產黨就這樣。他們也是為了保護人民的概念,說不讓免受黑客的攻擊,從而他們卻成為真正的黑客,因為他們要蒙住所有人的眼睛,一樣,完全一樣。

但是呢利益的東西在天意的背景之下,會被撕裂的,所以推特兩天之後老闆自己認輸,說我錯了。一認輸這個東西就完了,他承認認錯,但是呢那個,就是這家媒體的在推特上的帳號還沒有解封,所以你可以看到中間的那種掛鉤,這篇報導就是這個意思。在被披露的與中共國相關的內容當中,主要是華信集團有兩條消息能夠驗證的。第一個華信出面成立新公司,做能源的,請他做CEO,年薪850萬,那裡面的董事會,他們已經挑好人了。現在的意思就是,他的做法跟他爹之間的故事是什麼。在星期五福克斯新聞網,就接觸了一個跟他一塊兒參與做生意的人,包括跟華信集團談買賣的人,這是一個人。

醜聞再發酵 傳拜登是電郵所指的「大人物」

那爺們作證說:他賺的錢有相當於50%要給他爹。在他的這個email上談論呢說叫big guy,有個大人物,這是那個大人物,大人物要分錢的,我們的成功的一切要靠這個大人物,這就是講的新證據。那現在的故事就是如果有很確鑿的證據,拜登自己在兒子的生意中去拿到錢了,拿到錢了對不對,有這樣的證據標出來之後,他就有可能失去了,因為當時他是副總統來的,他就有可能失去了總統競選者的身份。因為這東西不容易嘍,那全美國,籠統上說,全美國的一半選民要選他呀,他代表著民主黨的利益啊對不對,所以沒有完全準確的證據,那你也推翻不了他,但這樣的事情會左右選民們投票時的決定。

FBI介入調查。這個社會是個大分裂的社會,FBI介入調查,調查甚麼呢,調查說父子跟中共國之間關係很緊密。FBI介入調查,說這東西是不是栽贓,這FBI把自己給賣了。那塊硬盤在去年的12月17日交給了FBI,FBI沒了下文。一年之後 9月份,那個店主才找到了朱利安尼。美國共和黨已經向美國聯邦選舉委員會提出質疑,FBI在當初拿到這塊硬盤的時候,民主黨正在彈劾川普總統。那彈劾的內容,卻跟這個硬盤披露出來的內容講的是一件事情,它卻反著走。那共和黨提出質疑就是說,FBI當初有沒有這東西,如果有這東西,他們不向白宮匯報那是瀆職罪。如果有這東西,民主黨應該有條件知道是這麼回事,因為FBI把這件事情壓下來,裡面一定有民主黨的黑手。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拜登是國家的敵人,就是國家的出賣者。作為聯邦選舉委員會,你是否能夠再批准他的競選資格?結果我們看到的這篇報導,是台灣媒體轉載了ABC跟美聯社的。它不提之前的故事,它卻提FBI在調查這樣的指控是不是栽贓。今天的世界就是完全正邪大顛倒的過程。這是福克斯新聞網,它從它的渠道拿到最新的證據,談到了有關亨特拜登,在email上在電子郵件上,去討論跟中共國之間的生意往來,就是成立那家新公司。第一,成立新公司,第二,葉簡明,華信的老闆。葉簡明請他,拜登的兒子,做這個華信集團的顧問,年薪1千萬美元,原因的條件就是背後有個大人物指他爹。

醜聞再發酵 傳拜登是電郵所指的「大人物」

亨特在他跟自己的女兒之間的對話的時候,他的女兒是哥倫比亞大學法學系的,法律系的,人都是名校,跟他女兒對話的時候,就直接講說,因為他女兒管他要錢,說你爹賺錢不容易,你爹賺的錢有一半要給老爺子,就是給你的爺爺。這個東西,因為它有一萬一千多份電子郵件,他得花時間看,一篇一篇看。在裡面如果要有個蛛絲馬跡,講出了拜登就是亨特,什麼樣的錢給了他爹,他爹又接謝謝他兒子,說兒子不錯,你給了我錢了,他們就完了。星期五的晚上,拜登在參加一個活動之後,在他登飛機之前,就在機場,有個記者問他,有關紐約郵報的這篇報導,他當場就把記者給罵了,他當場把記者給罵了,那個是視頻就流出來了。

那個我以為這個道理很簡單,就像這一集節目一開始我們講的,對這個問題他基本是失控的。在我眼睛裡拜登,今天拜登基本上就拜登了,就跟那個拉登一樣,拉登就是關燈,拜登也就沒了亮了,拜登了,他確實就是拜登了,他知道已經沒戲了。在明明懂得沒戲的背景之下,在大媒體的這種阻撓的,就是阻礙傳播的這種被動的局面下,走完大選的路,他現在不敢撤選了。那如果他是一個正常的人,這麼講,在美國的政壇三級政府,無論你是聯邦的、州的,還是市議級的,如果這種事情出來之後,你做為現任的市長、州長,或者你是議會的這個議員,通常遇到這種事情都會辭職的,更何況你只是個競選者。

所以我以為拜登,在今天真正北美的文化中,他在非常艱難的走完最後這十幾天,是什麼樣無所謂的。那美國的大媒體在這件事情的打擊下,失去了方向,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它透顯出在人的環境中,出現了正邪的大對壘,而這一部分顯示出來的是天意。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