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高科技會威脅人類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9日訊】地球是宇宙中目前唯一被髮現存在生命和高等文明的星球,而人類就是這個星球上的高智慧生物,依靠聰明才智創造輝煌的地球文明。作爲好奇心很強而且擁有高智慧的人類一直想要知道宇宙是否還存在其他高等文明,爲此人類在航天事業上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財力,其中主要任務就是爲了尋找外星文明。儘管人類很努力,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找到任何一絲外星人存在的跡象,但科學家們始終相信宇宙中有類似於人類這樣的智慧文明,甚至科技比人類還要高。

如果在浩瀚的宇宙中從概率學上來說外星人的存在幾乎是既定的事實。科學家認爲我們這個宇宙大概在大爆炸的十億年之後就有生命開始誕生了,那麼不出什麼意外的話,這個宇宙空間內有著比人類更早也更加高級的宇宙文明,而這樣的文明早已經脫離母星的束縛進入茫茫的宇宙空間進行探索了。

有科學家指出人類主動去尋找外星人的行爲是錯誤的,因爲當地球的位置被那些文明得知的時候,隨之而來很可能便是文明與種族之間的戰爭,人類將會一敗塗地,然後被外星人所征服。人類將從現在食物鏈頂端的地位淪落爲外星人的附庸,所以認爲人類只有通過發展尖端科技來擺脫危險。

著名天體物理學家斯蒂芬·霍金生前也曾發出警告說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我們不要努力去尋找外星人,應該儘量避免與它們接觸,否則有可能給人類帶來災難。他認爲在宇宙的很多地方,外星人不只存在在行星裡,還有可能存在於恆星的中心,甚至還可能漂浮在星際空間

人類在尋找著外星人,而外星人也在宇宙中尋找新的生命種族。當人類對外發射出去的探測器被外星人捕捉的時候,這些強大的外星文明順著探測器提供的信息就可以順利抵達太陽系,然後進入地球,如果這個時候攻擊人類,人類恐怕很難有辦法進行應對。面對這種威脅,人類在探尋適合我們居住的星球是極其迫切的。

宇宙飛船飛躍空間(示意圖:pixabay)

宇宙究竟是什麼樣子的,這個似乎沒有人可以說得清。然而宇宙實在是太大了,大的將所有的生命種族隔離在各自的空間之內,這個宇宙空間的跨度,人類幾乎無法突破,但是一旦有外星人降臨太陽系,其必然是掌握了某種空間跳躍技術或者蟲洞理論,如果這樣的話,其文明的發展程度將是極其恐怖的。

那麼爲什麼有著超高科技外星人沒有來威脅人類呢,也許是有著更高級的生命在保護著人類。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轉載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