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的高科技会威胁人类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9日讯】地球是宇宙中目前唯一被发现存在生命和高等文明的星球,而人类就是这个星球上的高智慧生物,依靠聪明才智创造辉煌的地球文明。作为好奇心很强而且拥有高智慧的人类一直想要知道宇宙是否还存在其他高等文明,为此人类在航天事业上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和财力,其中主要任务就是为了寻找外星文明。尽管人类很努力,可是到现在还没有找到任何一丝外星人存在的迹象,但科学家们始终相信宇宙中有类似于人类这样的智慧文明,甚至科技比人类还要高。

如果在浩瀚的宇宙中从概率学上来说外星人的存在几乎是既定的事实。科学家认为我们这个宇宙大概在大爆炸的十亿年之后就有生命开始诞生了,那么不出什么意外的话,这个宇宙空间内有着比人类更早也更加高级的宇宙文明,而这样的文明早已经脱离母星的束缚进入茫茫的宇宙空间进行探索了。

有科学家指出人类主动去寻找外星人的行为是错误的,因为当地球的位置被那些文明得知的时候,随之而来很可能便是文明与种族之间的战争,人类将会一败涂地,然后被外星人所征服。人类将从现在食物链顶端的地位沦落为外星人的附庸,所以认为人类只有通过发展尖端科技来摆脱危险。

著名天体物理学家斯蒂芬·霍金生前也曾发出警告说外星人是肯定存在的,我们不要努力去寻找外星人,应该尽量避免与它们接触,否则有可能给人类带来灾难。他认为在宇宙的很多地方,外星人不只存在在行星里,还有可能存在于恒星的中心,甚至还可能漂浮在星际空间

人类在寻找着外星人,而外星人也在宇宙中寻找新的生命种族。当人类对外发射出去的探测器被外星人捕捉的时候,这些强大的外星文明顺着探测器提供的信息就可以顺利抵达太阳系,然后进入地球,如果这个时候攻击人类,人类恐怕很难有办法进行应对。面对这种威胁,人类在探寻适合我们居住的星球是极其迫切的。

宇宙飞船飞跃空间(示意图:pixabay)

宇宙究竟是什么样子的,这个似乎没有人可以说得清。然而宇宙实在是太大了,大的将所有的生命种族隔离在各自的空间之内,这个宇宙空间的跨度,人类几乎无法突破,但是一旦有外星人降临太阳系,其必然是掌握了某种空间跳跃技术或者虫洞理论,如果这样的话,其文明的发展程度将是极其恐怖的。

那么为什么有着超高科技外星人没有来威胁人类呢,也许是有着更高级的生命在保护着人类。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