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竹:守住善,是我們回歸的希望!

觀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微電影《心願》有感

在我們人世間存在著一個理叫相生相剋,所以有好就有壞、有善就有惡、有正就有邪,人的自身也是善惡同在。有句成語講道: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什麼意思呢?在我的理解,無論此人做了多少壞事,在臨死的時候,他身上一切惡的物質都將離體,進入地獄,所以此時人性善的一面就會顯現出來,那時他講出的話必然都是善言。

那麼人為什麼會有惡念,會幹壞事呢?是因為人善良的本性會被後天所形成的觀念、人所看到的所謂的現實和中共邪靈所灌輸的邪惡理論所掩蓋。如果在社會上沒有一個正確的導向,沒有神給人指明的一個方向,人是根本無法擺脫或滅掉自身的惡念。

影片《心願》的故事情節很短,但它卻講出了一個很深的道理。只有按照神指引的路走,人才能夠放下惡念,心存善念,才有回歸的希望!因為天國只收善良。

故事中的男主人翁就在父親生命垂危之時。由於沒錢給父親治病,於是就鋌而走險,撬門扭鎖,入戶偷竊。在中共邪黨的洗腦下,他不認為是錯,認為是為了生存,為了盡孝心。當然作為兒子盡孝心肯定沒錯,但是這種行為是錯的,是違法的,是違背道德的,要遭良心譴責的。可是在當今的社會,尤其在中國又有多少人能認識到這一點?

我本人因為不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而被中共惡黨多次非法勞教與判刑。在那個極其邪惡的環境裡,我接觸過很多吸毒、販毒、盜竊、殺人等等犯罪的年輕人,他們根本就不認為自己有錯,因為在他們的思想觀念中,只要為了生存、為了享受,就可以不擇手段,無惡不作。什麼道德、什麼良知、什麼為他人著想等等,這一切都是虛無縹緲的,唯有金錢、美女的享樂才是最現實的。所以儘管他們受到了懲罰,可是他們不認為這是報應,都認為是自己的運氣不好。

那麼是什麼導致了他們這種認識呢?是惡!人一旦沒有了善念,思想就會被惡念所占有。

而這個惡又恰恰是中共邪靈執政以後最得意、最成功的傑作。中共為什麼要把中國人變成這個樣子呢?

因為中共是魔鬼,在它魔鬼的世界裡是沒有善的,只有惡。我們不妨翻開中共篡政七十一年來的治國史,無論是篡政前的延安整風,還是篡政後的三反、五反、鎮壓反革命、所謂的三年自然災害、文化大革命,再到6.4學潮、迫害法輪功、踐踏新疆、西藏的人權和信仰自由,強推香港國安法等等等等,沒有一樣是使用對話,和平的方式,以善的方式解決問題的。它只會暴力鎮壓。中共為什麼不用善呢?因為在中共的魔鬼世界裡是沒有善的,只有惡,它根本就不懂得善的力量與善的美好。所以它的執政一味的都是假、惡、斗,與魔鬼世界一脈相承。

中共執政後,首先毀滅了中華傳統文化,給中國人灌輸無神論、進化論,灌輸它的黨文化。其目的就是要泯滅人善良的本性,按魔鬼世界的標準重新塑造中國人。一旦達到了這個標準,中共邪靈就可以理所當然的把中國人帶入地獄。

我們再來說說善。善是人類的普世價值,是人性的根本。我們從從文藝作品中都看到或聽到過,觀世音菩薩、阿彌陀佛等等都是救人於苦難的大慈大悲者。也就是說,神佛是慈悲的,天國世界是講善的。所以神佛才會叫人重德,積德行善。只有按照神佛的要求去做才能有機會回到天國世界。

拿法輪功來說,法輪功佛家高德大法,法輪功學員是修佛向善的。中共魔鬼迫害法輪功已經長達21年之久。在這21年當中,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得妻離子散、背井離鄉?又有多少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被打死、打殘,甚至是活摘器官?有多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家破人亡?面對中共殘酷的迫害,全世界的法輪功學員至始至終都是心懷大善大忍,用善的方式,平和的向世人講著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告訴人們法輪大法的美好。這就是法輪功學員的偉大之處,是法輪大法的威德!

古人說得好,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能改,善莫大焉。可是如何能認識到自己的錯?為什麼要改?如何改?這就需要有一個給人指導的航標,而這個航標就是人類乃至整個宇宙千古難尋的法輪大法!影片《心願》中的男主人翁,在那樣一個看似偶然的機會接上了聖緣,幸運得到了一本天書《轉法輪》。正是由於這本神奇的寶書,從而改變了他的人生,使他從此改惡從善,走上了一條通向天國世界的返本歸真之路。這就是善的力量!

當今在天滅中共的大潮之中,願朋友們能夠看清中共邪惡的本質,唾棄它、遠離它,守住你的善。同時也希望大家都能找到這本高德大法《轉法輪》看一下,這是我們得救與回歸的唯一希望!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