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60%的登記選民擔心拜登的年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儘管在以左派為主的民意測驗中,民主黨候選人拜登似乎優勢強勁,但一項最新的民調顯示,拜登-賀錦麗將準備迎接更多壞消息。

據《華盛頓觀察家報》(The Washington Examiner)週二(10月13日)報導,「華盛頓觀察家報/與觀」(Washington Examiner/YouGov)民調顯示,有60%的登記選民非常或相當擔憂拜登的年齡,而對川普總統有同樣擔心的人只佔45%。這表明,拜登在首場總統辯論中的表現未能消除人們對其年齡問題的憂慮。

民調結果甚至打破了黨派界限,民主黨人擔心拜登所佔的比例遠遠高於共和黨人擔憂川普所佔的比例,38%的民主黨人和86%的共和黨人擔心拜登可能太老,而只有26%的共和黨人和61%民主黨人對川普有同樣的擔憂。在獨立人士中,有61%的人擔心拜登的年齡,擔心川普的比例則為41%。

在整個競選活動中,川普展現了他比拜登更強壯,更能以完美的身體狀態應對總統職位所面對的挑戰。感染中共病毒又恢復健康後,川普表示他感覺很好,甚至比20年前還好。他還強調,如果拜登當選總統,政府將會由年輕、激進的自由主義者接管。

不僅如此,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同樣表現出色。「華盛頓觀察家報/與觀」民調還顯示,56%的選民認為彭斯做好了連任的準備,認為他沒有做好準備的只佔36%。

民主黨副總統提名人賀錦麗(Kamala Harris)的這一比例為49%對44%,數據顯示,選民更相信彭斯,彭斯獲得了大勝。

有91%的共和黨人認為彭斯做好了準備,還有28%的民主黨人也贊同彭斯,獨立人士中持這種看法的則佔53%。認為賀錦麗已經做好了準備的民主黨人比例為86%,持相同觀點的獨立人士佔44%。

大多數看過彭斯-賀錦麗辯論的美國人都認為,彭斯的表現比傻笑、傲慢的賀錦麗好得多。

儘管全國民調繼續使拜登-賀錦麗保持兩位數的領先優勢,但川普-彭斯支持者的熱情卻高得多,這是另一個重要指標,因為這將推動選民的投票率。

該項民意調查是針對1,195名註冊選民進行的,誤差率為+/-3.7%。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李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