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调:60%的登记选民担心拜登的年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4日讯】尽管在以左派为主的民意测验中,民主党候选人拜登似乎优势强劲,但一项最新的民调显示,拜登-贺锦丽将准备迎接更多坏消息。

据《华盛顿观察家报》(The Washington Examiner)周二(10月13日)报导,“华盛顿观察家报/与观”(Washington Examiner/YouGov)民调显示,有60%的登记选民非常或相当担忧拜登的年龄,而对川普总统有同样担心的人只占45%。这表明,拜登在首场总统辩论中的表现未能消除人们对其年龄问题的忧虑。

民调结果甚至打破了党派界限,民主党人担心拜登所占的比例远远高于共和党人担忧川普所占的比例,38%的民主党人和86%的共和党人担心拜登可能太老,而只有26%的共和党人和61%民主党人对川普有同样的担忧。在独立人士中,有61%的人担心拜登的年龄,担心川普的比例则为41%。

在整个竞选活动中,川普展现了他比拜登更强壮,更能以完美的身体状态应对总统职位所面对的挑战。感染中共病毒又恢复健康后,川普表示他感觉很好,甚至比20年前还好。他还强调,如果拜登当选总统,政府将会由年轻、激进的自由主义者接管。

不仅如此,副总统彭斯(Mike Pence)同样表现出色。“华盛顿观察家报/与观”民调还显示,56%的选民认为彭斯做好了连任的准备,认为他没有做好准备的只占36%。

民主党副总统提名人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这一比例为49%对44%,数据显示,选民更相信彭斯,彭斯获得了大胜。

有91%的共和党人认为彭斯做好了准备,还有28%的民主党人也赞同彭斯,独立人士中持这种看法的则占53%。认为贺锦丽已经做好了准备的民主党人比例为86%,持相同观点的独立人士占44%。

大多数看过彭斯-贺锦丽辩论的美国人都认为,彭斯的表现比傻笑、傲慢的贺锦丽好得多。

尽管全国民调继续使拜登-贺锦丽保持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川普-彭斯支持者的热情却高得多,这是另一个重要指标,因为这将推动选民的投票率。

该项民意调查是针对1,195名注册选民进行的,误差率为+/-3.7%。

(记者李昭希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