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13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4日訊】美國移民局日前明確拒絕中國共產黨移民,大陸民眾表示喜大普奔,更多民眾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下面來看我們今天的退黨聲明節選。

江西南昌的達哥說:我認識的人去了美國,都說美國好,沒有一個願意回國。我們國家,原來老毛是運動不斷,群眾鬥群眾;江澤民腐敗治國,買官賣官,吃喝嫖賭,這樣老百姓就沒有精力去反對他的獨裁政權。醫生不像醫生,老師不像老師,都是為了錢。習近平一帶一路把錢投到國外,也還是網絡封鎖,他說紅就紅說白就白,都是愚民政策。這次美國拒絕共產黨移民,做的太好了!這些貪官的錢就拿不回來了,現世現報。共產黨太壞了,我小時候不懂事加入了少先隊,現在聲明退出。

陝西西安的金鵬說:自從2019年通過VPN看到境外新聞媒體對川普、中美貿易戰、華為、香港反送中等問題的報道。再和大陸媒體的報道對比,讓我更加懂得了了解真相的可貴。感謝自由世界敢說真話和報道事實的華人媒體以及眾多YouTube自媒體。讓我有了辨別是非和獨立思考的能力,並且讓我認識到如今中國大陸執政黨的邪惡。我在此鄭重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一切組織,做一個有良知的人,把真相告訴更多的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