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服裝品牌 -「神韻Dancer」隆重推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1日訊】9月23日,「神韻dancer」,一個全新的服裝品牌正式面市,產品包括舞蹈練功服系列和休閑服系列。

舞蹈服系列分為男式、女式和兒童款。實用、美觀、價格適中。這些服裝是為滿足專業舞蹈家的需求而特別設計的,這些衣服由超輕,透氣的面料製成,可讓舞蹈家在高強度的訓練中保持涼爽和乾燥。

舞蹈家和喜愛運動的人都將發現這些衣服舒適,運動不受限,既適合活躍的生活方式,同時體現了人體的美。

神韻Dancer」位於紐約哈德遜山谷,是由為神韻藝術團設計演出服和訓練服的設計師設計的。

事實上,這些舞蹈服裝產品最初是為神韻的舞蹈家專門設計的,這也是我們品牌名字的由來。這些衣服深受神韻演員們的喜愛,我們決定將它們與所有珍惜神韻的朋友們分享。這些舞蹈服是專業級的,適合包括中國舞,芭蕾舞在內的各種風格的舞蹈以及一般體育運動。

神韻Dancer」的產品在面料的使用上,色調的搭配上與產品的樣式上有著神韻自己的審美角度。

除了包括各種練功衣,練功褲的舞蹈服系列,「神韻Dancer」還有休閑服系列,包括夾克、polo衫、短袖衫、長袖衫和休閑褲。

精心挑選的面料包括超柔軟有機棉,有著四向拉伸和吸濕排汗的功能。

顏色包括白色、黑色、海軍藍、橙色、寶藍、湖藍和桃紅,其設計既經典永恆,又青春明亮。

「神韻Dancer」的產品目前正在以下網址在線銷售:ShenYunDancer.com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唐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