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服装品牌 -“神韵Dancer”隆重推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0月11日讯】9月23日,“神韵dancer”,一个全新的服装品牌正式面市,产品包括舞蹈练功服系列和休闲服系列。

舞蹈服系列分为男式、女式和儿童款。实用、美观、价格适中。这些服装是为满足专业舞蹈家的需求而特别设计的,这些衣服由超轻,透气的面料制成,可让舞蹈家在高强度的训练中保持凉爽和干燥。

舞蹈家和喜爱运动的人都将发现这些衣服舒适,运动不受限,既适合活跃的生活方式,同时体现了人体的美。

神韵Dancer”位于纽约哈德逊山谷,是由为神韵艺术团设计演出服和训练服的设计师设计的。

事实上,这些舞蹈服装产品最初是为神韵的舞蹈家专门设计的,这也是我们品牌名字的由来。这些衣服深受神韵演员们的喜爱,我们决定将它们与所有珍惜神韵的朋友们分享。这些舞蹈服是专业级的,适合包括中国舞,芭蕾舞在内的各种风格的舞蹈以及一般体育运动。

神韵Dancer”的产品在面料的使用上,色调的搭配上与产品的样式上有着神韵自己的审美角度。

除了包括各种练功衣,练功裤的舞蹈服系列,“神韵Dancer”还有休闲服系列,包括夹克、polo衫、短袖衫、长袖衫和休闲裤。

精心挑选的面料包括超柔软有机棉,有着四向拉伸和吸湿排汗的功能。

颜色包括白色、黑色、海军蓝、橙色、宝蓝、湖蓝和桃红,其设计既经典永恒,又青春明亮。

“神韵Dancer”的产品目前正在以下网址在线销售:ShenYunDancer.com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唐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