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我要我們的軍隊回家 為中共國做好準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10日訊】 【今日點擊】(3900-2)

提要
川普:我要我們的軍隊回家中國俄羅斯等做好準備
川普:我感染新冠病毒是因禍得福 中國將付出巨大代價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進入10月份,在美國大選中有一個叫10月驚奇。那今天的10月份不是10月驚奇,叫做10月天天驚奇,一般的新聞已經完全跟不上現在事情的改變。它的中心在美國身上,而它的真正所影響的範圍,是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人類社會的善與惡的選擇。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川普,美國之音的報導:我要我們的軍隊回家,為中共國做好準備。實際它用的照片是錯的,這照片是前一天的,昨天是在昨天的早晨,川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的專訪的時候,他早晨8點多錄的視頻。

川普:我要我們的軍隊回家 為中國俄羅斯等做好準備

他的原話是說希望在一些不太主要的戰區,包括阿富汗,希望我的戰士全都回到國家過年,回國過年,他說的過年是過聖誕節,回來過聖誕節跟他的家跟家人。那過後我們要為與中共國的對壘做好準備,原因:大疫情就是中共幹的,它傷害了美國人,傷害了全世界人,我向你們保證一定讓它付出大價錢。一定讓習近平賠得連褲衩都穿不了,這是我說的,他沒那麼說。其實在川普的,有人說他粗魯,在川普的整體發言中,他幾乎很少罵粗話,沒有。包括他跟拜登競選的時候,拜登罵他,他都沒有罵粗話,其實你細品你就知道。

在前天彭斯跟這個哈里斯,就那個女的,在對壘中,那個女人表現出來的,很多中國人的圈落中就不太,說得不太好聽,很多人講就像歌廳裡面的媽媽桑。女人最怕浪蕩的笑聲,而很多女人最喜歡浪蕩的笑聲。川普,白宮發表視頻講話,我感染新冠病毒因禍得福,中國將付出巨大的代價。這個它報得都很晚,它把兩個講話給合在一起了,因禍得福是更前一天的。更前一天的下午,應該是7日,今天是9日。7日的時候他講那是神的,其實我們節目中講,那是神的恩典,他用了一個雙關語,就是神的恩典,談到了他的得病,談到了他遇到的醫生,和醫生給他吃的藥。

川普:我感染新冠病毒是因禍得福 中國將付出巨大代價

他認為瑞德西韋是非常偉大的藥物,美國人的驕傲,他認為吃了那個藥物之後,對他的影響非常大。因為他說實話說,我星期五進入醫院的時候情況很糟,他坦承情況很糟,我感覺很不好。但是當晚上開始吃那個瑞德西韋之後,他說那個效果有點太明顯。另外一個就是雞尾酒療法,國內傳說國內在效仿著雞尾酒療法。那國內賣那個雞尾酒療法多少錢呢,北京三環一套房子,說那個價錢。在美國他說我是老年人,他說我是老年人,當然他自己的驕傲啦,他說你們可能不知道我是個老年人,他表現自己的年輕,他說我是個老年人,那我吃了藥,你們老年人都有權利可以免費獲得,大概200美金。

如果美國賣200美金,北京買一套三環路的房子。三環路的房子再便宜,也得一千萬人民幣吧,一兩千萬人民幣吧。意味著什麼,意味著在中國,真正大疫情時死了無數的人,他才賣出這個價。如果大疫情死的只有3000多人,你這個賣不出這個價錢,那誰買呀。北京多少人啊,這個週末王府井多少人啊,死3000人看都看不著,吹牛皮對不對。1976年唐山大地震北京死多少人?一個也沒見少,馬路上睡的都是人,那時候都怕進房子。為什麼睡馬路,我都睡到10月底咧,凍得,都不敢回房子睡,那不是嚇的嗎?那不是死人了嗎?騙人。

就是現代人不動腦袋,其實都不用動腦,你就這麼看著就知道。要死了三千人,那個雞尾酒那個療法能在北京賣一套房嗎?你買啊,你傻瓜,你們家錢是紙印的。所以他講,用了雙關語,那雙關語的概念很簡單,我既得這了個病,讓我感到從未有過的一種生命經歷。但我得了這種藥,使我很快就恢復了,這是神的恩典。而這一切的罪惡是中共的罪惡,中共國的罪惡,我一定讓它,他說我發誓,我一定讓它付出大價錢。必須賠償美國,必須賠償全世界受到傷害的所有的人。很顯然大選過後,做為川普他沒有任何負擔,他今天集中精力就是大選,他沒有任何負擔,鏟除中共是他下一任的唯一的目標。

中國37所頂尖高校增加他叫思政課,我都沒聽說過,思想政治課囉。原來只有政府課、政治系,現在叫思想政治系。思想政治系是什麼意思,被灌輸、被洗腦。思想在很大程度上是邪惡的,靈魂是真實的。思想是欺騙,是編的,是有著無數的邪惡的生命的背書。思想是這塊肉,被塑造的理論就是今天的菁英,靈魂是你生命永遠的展現。他自己都沒這本事,他自己承認自己是邪惡的,要用習思想代替每一個人的靈魂,絕不能成為這個制度的掘墓人。他知道他是邪惡的,他知道每一個人的人性的與生俱來,都是共產黨的掘墓人,因為共產黨不是人。用習思想強姦所有今天的年輕人,強姦完了之後他是他們的主。這就是魔鬼樹立的過程,這是在人間塑造神的過程。所以他一定是否定神的,因為有神在就沒他了嘛,那勢不兩立嘛對不對,就這麼簡單。所以表面上叫思想,實際是魔鬼。

BBC,上百年的大媒體:美國明確中國共產黨員移民的禁令,重現冷戰意識形態的對抗。意識形態是思想,意識形態是灌輸著這一份的知識。美國明確共產黨員移民是指他的生命屬性,他被魔鬼鑄上了這個印記,他成了人間社會的魔鬼的代言人。9千萬中共黨員,被習近平的思想如此的蹂躪,卻沒有一個男人站出來,像個人一樣向他說不,他們樂在其中。任何一個強姦者給與被強姦者的物質上的賠償,那個被強姦者認為是自己的生財之道,這就是黨員。美國的社會有神的背書,無論他明白不明白,他知道共產黨員是邪惡的,中國人是無辜的,他能分開。當他能分開的時候就不是意識形態,而BBC還墮落在那樣的,不能叫墮落啦就是他對生命的意識。

這一篇文章的人,包括他的編輯,他不信神的,他只停留在人的思想上,人的菁英上。他痛斥它為冷戰,冷戰是人與人的,今天是人類社會自我救贖,才出現今天的場面。所以說句難聽話,這BBC,就帶有共產黨意識對普通人的洗腦,助紂為虐,基點就在信神不信神。以後的社會是回歸神性的社會,能夠在這一次劫難中留,能夠有機會的人,重新塑造神的概念。因為他們將親眼看到那些不信神的人,他悲慘的遭遇。他就像神話故事一樣,將留給他的孫子,他的孫子,他的孫子。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