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0月8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9日訊】有大陸民眾表示,逐漸分清了中共和中國,為中共病毒擴散全球感到羞恥,也有國企員工見證中共內部腐敗,他們都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這一期的退黨精選

上海的李文說:首先很高興聽到美國總統特朗普康復出院。其次也漸漸感覺到不能再等了,所以登陸大紀元網站希望獲得退隊退團隊的認可。雖然不知道之前是否有退隊退團手續,畢竟那是在讀小學中學時入的隊和團。其實也是直到去年,有機會看到外面的網站才了解到,原來外面的人現在多把中國叫中共。才知道中共是一個政黨,才知道國家,政黨,選民這些概念。如今全世界因為中國武漢的疫情而生活工作等秩序失常,作為中國人我現在都感到羞恥。現在申請退出少先隊和共青團。

李浩雨說:年少被黨的宣傳機器洗腦,認為加入共產黨組織就是追求先進,是優秀的。隨著步入社會參加國企的工作,接觸到共產黨內部的腐敗、黑暗、暗箱操作等等,方才醒悟。現決定率領家人一同退出這個邪惡的組織。但願上天能夠原諒我們曾經的無知,或許也曾參與過作惡,希望現在悔過仍不太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