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5)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5):第11屆德國超級盃,拜仁隊第9次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30日,第11屆德國超級盃足球賽在慕尼黑落幕,拜仁慕尼黑隊憑藉基米希最後時刻倒地後不可思議的一個腳後跟進球,驚險戰勝老對手多特蒙德隊,第9次奪得德國超級盃。

10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輪的比賽,法蘭克福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7分排在第3位,拜仁慕尼黑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主場戰勝柏林赫塔隊和弗萊堡隊,同積6分,升至第4和第5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10月4日,在巴黎舉行的法國網球公開賽進入了8強爭奪戰,西班牙名將納達爾、奧地利名將蒂姆以及阿根廷名將施瓦茲曼戰勝各自的對手,進入8強。在女單比賽中,波蘭選手斯維亞泰克和意大利選手特雷維桑分別爆冷淘汰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和荷蘭名將貝爾藤斯,也進入8強。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10月3日,由於受中共病毒的影響,推遲近5個月的環意大利自行車賽在帕勒莫拉開戰幕,在前兩個賽段的比賽中,英力士車隊的意大利車手加納奪得粉色領騎衫。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