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6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64):德甲新賽季第2輪,拜仁告負降至第7。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9月18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新賽季第2輪的比賽,萊比錫隊客場被勒沃庫森隊逼平,以積4分降至第3位,拜仁慕尼黑隊和多特蒙德隊分別在客場負於霍芬海姆隊和奧格斯堡隊,同積3分,降至第7和第10位。

下面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9月27日,在德國舉行的漢堡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俄羅斯名將魯布列夫在最後的決賽中,以2:1驚險戰勝希臘名將西西帕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冠軍獎盃。

9月21日,羅馬網球大師賽結束了最後的冠軍爭奪戰,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以2:0戰勝阿根廷名將施瓦茲曼,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36個大師賽冠軍。由於捷克名將普利斯科娃因傷退賽,羅馬尼亞名將哈勒普輕鬆獲勝,首次奪得羅馬網球公開賽的女子單打冠軍。

現在是賽車方面的戰況:

9月27日,在俄羅斯索契舉行的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大獎賽第10站的比賽上,奔馳車隊的芬蘭車手博塔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9月2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9站的比賽在西班牙的巴塞羅那落幕,雅馬哈車隊的法國車手奎塔拉羅奪得他本賽季的第3個分站賽冠軍。

9月20日,勒芒24小時汽車耐力賽在法國勒芒落幕,由瑞士名將布艾米、日本名將中島一貴和新西蘭車手哈特利駕駛的豐田8號賽車再次奪得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9月20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賽結束了土耳其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英國車手埃文斯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9月20日,在德國慕尼黑舉行的第一屆四國伐木運動賽上,瑞典選手斯萬一舉奪魁。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