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摘除血旗!美華商總會慶十一升旗引抗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30日訊】在美國政府加大力度打擊中共的背景下,海外華人8月份發起「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動,日前,美國華商總會舉辦的慶祝中共建政71年的活動,雖然從廣場移到了小小的陽臺上,但還是引來當地華人民運社團成員的高聲抗議

中共駐舊金山總領館鄒永紅副總領事、美國華商總會會長張福明等人,9月26號在舊金山美國華商總會陽臺上升旗慶祝中共建政71年。但是在華僑總會的樓下,抗議者們手持「沒有國慶、只有國殤」等標語,高聲抵制。

視頻:「中國華商總會,請拆除你的橫幅,不要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一週年。因為這是個邪惡的政權。他們殺了很多中國人,然後在全世界傳播病毒。」

「人道中國」義工胡金瑋介紹,他們在看到《星島日報》等媒體報導了這個活動後,決定前去抗議。

「人道中國義工」胡金瑋:「我周圍很多身邊的人都是很愛國,真正的愛國者。我們是不認為官方的那些做法是正確的,給他們提出了異議之後被他們壓迫的。所以我們在看到這個消息之後,就決定組織灣區的這些真正的愛國人士去抗議。因為我們認為它這個五星血旗不代表中國人民,而是僅僅是代表了中國共產黨。」

資深媒體人程凱解釋了「沒有國慶、只有國殤」標語的含義。

資深媒體人程凱:「所謂10月1日國慶,是在1949年之前,是用很多中國人的犧牲換來的。中共建政以後,餓死的、被迫害死的,就非正常死亡八萬人多。這個已經超過了希特勒迫害人,和二次大戰、一次大戰的(死亡人數)總和了。當然它的國慶就是中國的國殤日。」

據了解,舊金山的親共僑團往年都會和中共領館官員在花園角廣場上升旗,但今年移到華商總會小小的陽臺上。

程凱:「可能他們已經事先知道這個阻止這些行動了,因此從這個花園角廣場移到了華商總會的陽台上,他們升上旗了。但是那天由於抗議的人大聲的喝斥他們。他們升旗活動也是很不順利。他們網絡轉播為了壓低抗議的聲音,他把自己的聲音也壓低了。所以網絡收聽收看,是聽不清楚的。」

當天的抗議活動也是「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動的一部分。舊金山地區的華人在今年8月發起了這個活動。胡金瑋表示,之後他們每個週末都會到花園角發傳單,有些商會已經摘掉了五星血旗。

胡金瑋:「看到有掛五星血旗的那些商戶,或者是同鄉會,或者是其他的機構,他只要掛五星血旗,我們就給他發傳單。我們的口號是直到他們完全摘除為止。因為美國是一個言論自由的天空,但是中共利用美國的言論自由滲透到美國來,收買了很多在這邊的華人,我們希望這些商戶早日脫離中共的魔爪。」

程凱表示,親共僑領在華埠替中共懸掛五星血旗,實質是對抗美國民主制度,對抗人類普世價值。尤其是中共病毒在全球流行,美國已經有20萬人病逝,幾百萬人感染。

程凱:「現在中共的病毒殺死這麼多美國人,你還在掛這個五星血旗。殺死人不光是美國白人、黑人,還包括華人呢。舊金山華埠因為這個樣子,所有的生意都停擺了,很多人都失業了。你還這樣的掛著顯然是不合時宜了,對不對。」

美國政府正以空前的力度抵制中共滲透,調查統戰組織,中共代理人,間諜等等。胡金瑋表示,在美國的華人應該早日認清中共。

胡金瑋:「我認為每一個中國人,不管你是支持中共還是反對中共,你都是中共迫害的對象。哪一天會輪到你頭上,誰也不知道。全球都把共產主義已經丟進垃圾桶了,中國還視它為瑰寶,這是不合理的。只有我們每個人都站出來反對這個政權,才能保全剩下的人不受到共產主義的迫害。」

程凱表示,下一步他們還打算阻止舊金山市政府每年「十一」升五星血旗的活動。胡金瑋介紹,目前洛杉磯和西雅圖的華人也開始進行「全球摘除五星血旗」活動。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葛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