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波士頓聯儲總裁羅森格倫表示,儘管今年夏季美國經濟數據令人振奮,但他對前景還有疑慮,主要擔心會發生第二波疫情,使部分地區再次採取防疫隔離措施。羅森格倫呼籲國會快速兌現新財政刺激。

美國能源署公佈數據顯示,上週美國原油庫存減少160萬桶,為連續第二周下降。同時汽油庫存也減少了400萬桶,原油期貨價格因此上漲。但歐洲再次強化防疫措施,利比亞宣布恢復石油生產,市場擔憂油價將受壓下行。

特斯拉的企業網絡在週三發生原因不明的大規模故障,造成部分特斯拉車主無法用軟件打開車門,特斯拉能源產品用戶無法監控產品狀況,特斯拉員工也無法處理訂單。電池生產問題加上網絡故障,使特斯拉股價一度下跌達8%。

日本央行董事成員擔心出現第二波疫情,造成經濟恢復被延遲。全球中共病毒感染人數在快速上升,央行需要為可能出現的第二波疫情準備好新刺激措施,減小疫情對金融機構獲利的衝擊。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