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9月2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波士顿联储总裁罗森格伦表示,尽管今年夏季美国经济数据令人振奋,但他对前景还有疑虑,主要担心会发生第二波疫情,使部分地区再次采取防疫隔离措施。罗森格伦呼吁国会快速兑现新财政刺激。

美国能源署公布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60万桶,为连续第二周下降。同时汽油库存也减少了400万桶,原油期货价格因此上涨。但欧洲再次强化防疫措施,利比亚宣布恢复石油生产,市场担忧油价将受压下行。

特斯拉的企业网络在周三发生原因不明的大规模故障,造成部分特斯拉车主无法用软件打开车门,特斯拉能源产品用户无法监控产品状况,特斯拉员工也无法处理订单。电池生产问题加上网络故障,使特斯拉股价一度下跌达8%。

日本央行董事成员担心出现第二波疫情,造成经济恢复被延迟。全球中共病毒感染人数在快速上升,央行需要为可能出现的第二波疫情准备好新刺激措施,减小疫情对金融机构获利的冲击。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