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 6個月大嬰兒湖上滑水 露出帥氣笑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一般6個月大的嬰兒才剛開始學坐、學站,但美國猶他州一名6個月大的男嬰已經開始玩「滑水」了!他的父親將他開心滑水的視頻分享在社群網站,許多網友驚呼太酷了!但也引來批評聲浪,認為這會危害孩子的正常發育。

綜合媒體報導,來自美國猶他州的男子凱西(Casey Humpherys)日前在其臉書帳號分享了只有6個月又4天大的兒子奧本(Auburn)在鮑威爾湖(Lake Powell)上滑水的照片和視頻。帖文中還打上了「世界紀錄」(#worldrecord)的標注,意味著兒子打破了非官方的世界紀錄。

從視頻中可以看到,小奧本穿上了迷你救生衣,雙腳穩穩地踩在特製的滑水板上,小手緊緊抓著橫桿,神情自若的迎風飛馳在湖面上,過程中還會挺直腰桿,臉上露出燦爛的笑容,顯然玩得很開心。爸爸則坐在船邊護著兒子,也不時地與他保持互動。

從凱西在臉書上傳照片可以看得出來,他們一家人都十分熱衷水上活動,尤其是滑水。凱西在小奧本開始學站的時候就為他特製一塊滑水板,試著教他滑水。一開始是在家裡客廳地板上緩慢拖行,後來是到院子拖行,然後再在水上推著滑行,經過幾個星期讓小奧本習慣站在滑板上滑行的感覺後,才到湖上真的讓船拖著滑水。

小奧本創下了史上最年輕滑水者的非正式新紀錄,此前的紀錄保持人是2016年一名6個月又10天大的小寶寶。

凱西說,小奧本的手非常有力氣,可以自己握著橫桿30秒滑行大約150英尺(約45米)。不過他說,其實太太並不願意讓小奧本滑水,擔心兒子太小了,會發生危險。

網友們看到小奧本滑水的帥氣模樣,直呼太酷、太可愛了,但也引發了一些網友批評,認為小奧本的父母的行為太瘋狂了,也有人認為,這會對嬰兒的腿骨造成傷害。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