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年輕 Billie Eilish演唱007系列主題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007系列電影最新一集《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主題曲,由年僅18歲的怪奇比莉(Billie Eilish)演唱主題曲《No Time To Die》,該曲於今日上線,她和哥哥FINNEAS一起創作了這首歌,同時也是該系列電影最年輕的主題曲演唱者。

Billie Eilish曾獲得白金唱片和葛萊美獎提名,這次她和哥哥FINNEAS一起創作了電影主題曲,「我覺得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參與創作這部經典系列電影的主題曲,詹姆斯‧龐德是有史以來最酷的系列電影,至今我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FINNEAS也說:「能夠為詹姆斯‧龐德的電影創作主題曲是我們一生夢寐以求的事情。」

導演凱瑞‧福永表示,自己是Billie Eilish和FINNEAS的粉絲,「他們的創造力和才能是首屈一指的,我等不及讓觀眾聽到他們創作出來的主題歌曲,一種嶄新的曲風,讓這個世代的年輕觀眾對詹姆斯‧龐德電影也能產生共鳴」。

007生死交戰》劇情描述情報員詹姆斯‧龐德退役後,在牙買加享受著平靜的生活;但當中央情報局的老朋友菲力克斯‧雷特出現請他協助時,這短暫的平靜也隨之結束。他的任務本是去營救一個被綁架的科學家,卻發現一個神祕的新型態科技犯罪組織,也讓自己身陷危險之中。該片將於4月8日在美國與台灣上映。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