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勝利」團隊戰績卓越 已接觸200萬弗吉尼亞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7日訊】由川普連任選戰團隊和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NC)組成的聯合籌款團隊——「川普勝利」(Trump Victory)上週五(9月11日)宣布,在11月3日的大選到來之前,他們已經與弗吉尼亞州的200萬選民進行了接觸。

弗吉尼亞州當地的電子報紙《弗吉尼亞星報》(The Virginia Star)9月15日報導,這一里程碑式的事件給該競選團隊帶來了極大的信心。「川普勝利」的發言人薩曼莎•科頓(Samantha Cotton)就這一成就發表了簡短聲明。

科頓表示,「川普勝利」在弗吉尼亞州開展了該州歷史上最先進的競選活動,並有數千名志願者參與。「我們與第200萬位選民的接觸只是一次創紀錄的競選活動中的最新里程碑,喬•拜登(Joe Biden)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無法匹敵」。

弗吉尼亞州共和黨主席里奇•安德森(Rich Anderson)週日聽到這一消息時,也同樣喜悅和興奮。他對《弗吉尼亞星報》表示,「這是一項傑出的成就。我認為,這是弗吉尼亞共和黨與投票公眾接觸最多的一次……我對此非常滿意。」

他說,自從他從軍隊退役以來,在他參與弗吉尼亞政治的十幾年裡,這是他所見過的最強烈的熱情。

在弗吉尼亞及其它戰場州,「川普選戰」一直致力於通過將實地工作與電話庫相結合的方式聯繫選民。而「拜登選戰」不同,他們只是使用電話或短信聯繫選民,而不是敲門接觸。

隨著美國的中共病毒疫情逐漸緩解,6月份,「川普選戰」開始恢復面對面活動,同時遵循各州和地方的疫情指導方針,以確保選民和工作人員的安全。

目前離選舉日已不足50天,而川普2020年選戰上週在全國範圍內也達到了一個重要里程碑。

川普選戰高級顧問梅賽德斯•施拉普(Mercedes Schlapp)在電台節目「John Fredericks Radio Show」中表示:「我們已經簽訂了超過1億份選民合同,比我們在2016年所簽的多了大約3倍。」

(記者李佳欣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