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中國!中文信飄流至英國 訴說淒美愛情故事

【新唐人2016年1月11日訊】日前1名英國男孩在海邊拾獲一個瓶中信,裡面講述了一個辛酸的愛情故事,從信中的內容看,這個瓶中信可能是從中國廈門飄到英國的。

據東網報導,日前11歲男孩哈林頓(Jack Harrington)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安格爾西島度假。一天哈林頓和媽媽南希在銀灣海灘遛狗時,發現海灘上有一個透明的瓶子,瓶中有一封用中文書寫的信。

不懂中文的哈林頓到朋友(中國人)幫忙翻譯,之後哈林頓才知道信中敘述了一個辛酸的愛情故事。

從信中可以看出,事情應該發生在中國廈門的鼓浪嶼,信中還提及廈門大學,讓人懷疑信中的主人公是廈門大學的學生。

從信中的內容看,這對情侶不知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了什麼阻力,讓兩人不得不被迫分手。

從字裡行間中可以看出,寫信的人心中滿是悲傷,那種心酸無奈又飽含淒涼的心情躍然紙上。那種對愛情的惋惜、愛人的留戀、現實的無奈、生活的妥協的痛苦,讓人倍感凄涼。

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信的大致內容吧!

「鼓浪嶼對於我們來說,是最令人難忘且驚喜的地方。」

「我們的愛情故事還沒有開始便結束了,在這個不起眼的小島。」

「只剩下3、4天的時間,去追憶、去惋惜我們之間的愛;在這兒,我能夠靜靜地與你在一起,看著你、擁抱你。」

「生活還是要繼續,那些你執著的事情總讓你踟躕不前。繼續前進,那些你考慮的事情,最終都會被遺忘的。」

「有句名言說,當你無能為力的時候,就只能面對現實。」

「你要快樂,不要讓餓著自己了,也不必改變自己。如果你想成為一名更好的人,就不需改變,因為你已經很棒了。」

「無論你在哪兒,記得抽出時間靜靜地去思考,快樂地與你心愛的人在一起。」

「再見,我的愛人,再見,我們的鼓浪嶼。」

「我記得在廈門大學校門外道別的那一刻,你的模樣我將永遠銘記在心。」

「可悲的是妳離開了,生活仍需繼續。我們無能無力,對吧?」

(責任編輯:沈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