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3歲女童搭電梯從8樓墜亡 最後求助畫面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湖南省株洲一名3歲女童原本隨著家人要去慶祝外曾祖母88歲大壽,沒想到卻在搭電梯時出了狀況,她獨自一人搭乘到8樓後衝出電梯時從8樓墜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8月28日下午1時10分左右。當天3歲女童萌萌的外曾祖母過88歲大壽,中午她跟著奶奶一起去吃壽宴。大家吃完飯後一同回外曾祖母家,萌萌走在前面先進了電梯,大人還沒來得及進去,電梯就關上了。

從監控可以看到,萌萌一個人在電梯內又蹦又跳,並且用手拍打電梯門,顯得相當驚慌害怕。她慌張地按了4樓,抵達4樓後出電梯一看發現外面沒人,她又繼續搭電梯到8樓,萌萌走出電梯,沒想到竟然從公共過道的窗戶墜樓,當場死亡。

而家人見萌萌獨自一人進了電梯也很擔心,於是在樓下大聲喊,「萌萌不要怕,我們馬上就上來。」然而就在大家等電梯時,很快就聽見「砰」的一聲,發現萌萌從樓上墜落下來。

事發後,萌萌的奶奶非常自責,目前精神處於崩潰狀態。

家屬表示,這起慘劇,家長有監護不到位的責任,但物業管理公司和樓宇開發商也有一定責任。萌萌身高約1米,然而8樓過道的窗台離地面只有92厘米高,因為設計缺陷才會導致墜亡意外,要物業管理公司和樓宇開發商也負起責任。

該棟樓的部分業主對於過道的半開型窗戶的寬度,表示存在安全隱患。有些業主考慮到家裡有小孩,怕有危險,就在窗戶焊上了鋼條。

(記者李亦娟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