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台女童14樓墜下 爬起來坐電梯回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15日訊】台灣新北市一名8歲女童,日前不慎從14樓墜落,竟然奇蹟生還,看似僅受了輕傷,還能自行爬起來走入大樓搭電梯回家,令眾人大感驚奇。警方勘查現場,發現女童墜落地點在生長著茂盛樹木花草的花圃內,推測樹枝與花草的緩衝加上泥土柔軟,是該女童得以生還的重要原因。

綜合台灣媒體的報導,新北市板橋一名正讀小學3年紀的女童,13日下午放學回家後,到其住家的14樓頂樓騎腳踏車玩耍。不了當天頂樓風大,天台上通往樓梯的鐵門被風吹而關閉,導致女童無法下樓回家。孩子一時著急便打算從頂樓往下攀爬到6樓的住家,結果在攀爬途中不慎失足墜落,當時是下午5時30分許。

從小區監控錄像可以看到,女孩從大樓上落下時,幸運的跌落在樓下的花圃中。她在花圃裏滾動了幾下後,竟然自己爬了起來,還走進大樓搭電梯回家,一路上雖有滴落一些血跡,但看女孩走路的姿勢看上去仍然很正常。

當女孩回到家中,家裏讀初中的姐姐見她臉上有血跡,詢問才得知妹妹竟然從高樓墜下,於是急忙打電話報案,然後在其他熱心人的幫助下將女童送醫檢查。

女童被送往亞東醫院急救,醫生經檢查發現她除了頭頸部位有擦傷外,還出現了氣胸,立即決定對她進行手術治療。

警方勘查現場後對媒體表示,女童在墜落過程中可能先碰到了2樓的遮雨棚,然後掉落在軟土的花圃中,路邊大樹的樹枝和花圃中茂密的花草減緩了女孩下墜的速度,孩子因此幸運保住性命,這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d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