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預言家:中國下半年多地地震、大騷亂 習日子很難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今日點擊】(3864-1)

提要
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英國有一個叫漢密爾頓 帕克,是相當有名的一個人,有名的原因在於呢,在英國把他定為,類似當代的諾查丹瑪斯。他確實在英國有相當的影響力,而預言永遠會有著不準確的部分,很少,我個人覺得在現代的時候,更難以言表。因為現在的人想擺脫利益的影響,幾乎不可能,幾乎不可能。但是當一個人無論他自以為本事有多大,他受著利益的因素影響的時候,那他預言的東西、表述的東西,就一定會有偏差的,一定會有偏差,這種偏差呢是跟生命背後的因素相關。也就是說預言的部分,往往是人的靈性的部分,但當一個人在拿出預言的時候,卻有著自己肉身一面的利益所得。

我做出預言了,我對誰預言了,你得給我多少錢,對不對,這是一個很簡單的,那看手相他也收錢的。所以當他一收錢,就是人的肉身利益的部分,可是他預言的部分呢,他看出的部分呢,又是另外的靈體,這就出現了巨大的衝突。一個人,人的肉身是這麼生命流動的過程,當你使用這些東西的時候,一碰錢就奔了鬼去了。所以即使有些,他可能會得到很少的錢,或者說他從來不索求,只是呢作為一種工作,就這麼順坡走。就像當年姜子牙幹什麼都不成,最後算命似的,我覺得有這個成分,他要照顧自己的生活,就這麼順坡走的話其實問題不是很大。但是他所看到的東西,他所影響到的東西,就同樣會有他的相當的局限性。因為他所使用的東西是不用吃飯、不用生活、超越語言的,當他用人的語言描述的時候,其實就有差距了,已經就有差距了,這是這麼個基礎。

帕克呢大概昨天還是前天,在英國的快報,每日快報上又拿出了對下半年的一些預言。他其實早在去年,2019年12月23日,他就做過一個對2020年完整的預言,裡面很特別的就是他沒有看出來大瘟疫,這麼大的瘟疫他沒看出來。他只是談到說在中國,會受到一些煙霧的影響,我以為他有感受,但他的能力,他的能力還不足這場大瘟疫,背後真正的神的因素在其中。他講得很多,但他就偏偏沒有談到大瘟疫。大瘟疫是對整個人類,與中共直接相關的,所以當時他談到的是這樣。但是他談到了在中國的部分呢,他談到了一些,一個香港,因香港而誘發對中共政權的革命,用詞不同。那現在就我個人來講,我以為他沒有看到完整,但是呢他確實看到了這件事情。

全世界人類在反,在這個現在的狀況下,以打擊中共、拋棄中共,與中國共產黨完全隔絕。這已經成為,以美國為代表的,成為了一個人類生活中,2020年下半年的人的命運。上半年遭到大瘟疫的襲擊,下半年以美國為中心,成為了人類社會拋棄中國共產黨的,就像大瘟疫一樣的,橫掃全世界的一個場面。美國打擊中共恰恰是從7月分開始。那他也提到說,另外一個提到,在中國會出現巨大的動盪,那這一次跟他半年前的預言類似,他說得更具體。他說在中國將出現大規模的騷亂、大規模的動盪,騷亂也好、動盪也好,那只有衝著一個人,衝著習近平去,而習近平肯定自己不下台。

在上一年,在上次年底的時候,他還提到說,那習近平面對這種大動盪呢,他可能突然的改弦易張,也就是說他向好的方面轉移了,但是這一次他沒提,沒有提,這第一個。第二個,他提到在中國,很多地方將出現大規模地震,他用的就是這樣詞,大地震。這地震就不好說了,但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地震再大它都有它地域的局限性,跟病毒跟大水不可相比的。但是當地震跟水結合在一起的時候,它的殺傷,就是它的那種破壞力,成倍的增長,海嘯是比較典型的,水、海嘯是比較典型的。

當然這是他的預言,他講出了,他就直接講說習近平的日子很難過,那他也沒有看到習近平的結局。所以我以為在天滅中共的概念當中呢,這樣的人有他的局限性,就是說他看不到背後的根本。我的證據就是他竟然沒有看到大瘟疫,但他可以看到,這個香港的反送中演繹到今天,形成了全球的這種,這種討伐中共的場面。可是這是昨天拿出來的,結果今天28日了,結果昨天就前後,我看有12個小時,那發生的事情就令人,我覺得現在新聞令人難以,難以追尋、難以如何如何,相當的難度。

共和黨大會第四日演講:偉大之國

跟大家分享昨天大概12個小時之內,發生的事情一直延續到以後,和今天的整個,就是後面大概很長時間,都因為昨天發生的事情,而出現相當大的改變。這是昨天晚上在白宮,共和黨大會上,川普正式接受共和黨的提名,角逐2020年美國大選。昨天他從8點半開始,我大概一直看到川普結束,大概不到11點吧,大概到11點。我說實話共和黨人才濟濟,人才濟濟,就是他整個場面的過程,就是他昨天發言當中,包括參議院的共和黨的領袖,叫什麼麥康奈爾,包括他的女兒伊萬卡,那還包括一個被這個川普救,就是營救的一個拉美人,此外呢還包括在911時候,作為紐約市的市長,川普最好的朋友,大概這麼幾個人發言,挺令人驚訝。

它的編排,它的內線的這種布署,和它整個場面的操控,以及它格調的把握非常簡潔、非常簡單,它沒有什麼複雜的東西。但是呢它突出的是內在的表達,我以為民主黨差的可不是一點半點,那個差的根本就不是一點半點。那比較突出的,我們跟大家解釋過CNN做著現場報導,而CNN是川普的這個100%的對手,面目表情沒有任何的,就是很尷尬。那CNN經常是以嘲諷的態度,去報導這樣的東西。但是在昨天的,連續幾天的共和黨大會上,他的任何嘲諷之詞,都被他內心的衝撞給掩蓋了,我相信那幾個主持人,他的內心的衝撞相當大,相當。

因為做這行的,你只要看人家一出手你就知道有沒有,這不是單純的看熱鬧。在現場大概1500多人,很少人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那CNN就報導說很少人戴口罩,也沒有社交距離,這是美國社會的價值觀,另外一波人的價值觀的真實表現,他就這個。川普在發言中講:在未來的4年,如果他獲選成功,在未來的四年,他將把所有美國公司從中共國撤出來,所有美國公司從中共國撤出來,而美國的一切拒絕中國的製造。所以他是正式的宣布跟中共完全切割,完全切割,中共的命運會是如何,那是另外一個事情。

那你說川普的說法是不是會讓大家說,哎喲,共產黨倒台還得等4年。兩碼事,川普用這樣的表述,只不過他表達了一個與神同行的人,而什麼時候中共被天滅那是天定的,不是他川普定的,大家要改變這個概念。他在過程中只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那天滅中共會表現在美國的決策者,以及美國國家在它過程中的政策,兩碼事的。所以唯利是圖的利益的人,永遠看的是死的,提的那問題,那還得等川普打,那川普要不打他就,兩碼事,純粹兩碼事對吧,但是人們在時間上,就是不懂得這一份。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