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英预言家:中国下半年多地地震、大骚乱 习日子很难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9日讯】【今日点击】(3864-1)

提要
共和党大会第四日演讲:伟大之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英国有一个叫汉密尔顿 帕克,是相当有名的一个人,有名的原因在于呢,在英国把他定为,类似当代的诺查丹玛斯。他确实在英国有相当的影响力,而预言永远会有着不准确的部分,很少,我个人觉得在现代的时候,更难以言表。因为现在的人想摆脱利益的影响,几乎不可能,几乎不可能。但是当一个人无论他自以为本事有多大,他受着利益的因素影响的时候,那他预言的东西、表述的东西,就一定会有偏差的,一定会有偏差,这种偏差呢是跟生命背后的因素相关。也就是说预言的部分,往往是人的灵性的部分,但当一个人在拿出预言的时候,却有着自己肉身一面的利益所得。

我做出预言了,我对谁预言了,你得给我多少钱,对不对,这是一个很简单的,那看手相他也收钱的。所以当他一收钱,就是人的肉身利益的部分,可是他预言的部分呢,他看出的部分呢,又是另外的灵体,这就出现了巨大的冲突。一个人,人的肉身是这么生命流动的过程,当你使用这些东西的时候,一碰钱就奔了鬼去了。所以即使有些,他可能会得到很少的钱,或者说他从来不索求,只是呢作为一种工作,就这么顺坡走。就像当年姜子牙干什么都不成,最后算命似的,我觉得有这个成分,他要照顾自己的生活,就这么顺坡走的话其实问题不是很大。但是他所看到的东西,他所影响到的东西,就同样会有他的相当的局限性。因为他所使用的东西是不用吃饭、不用生活、超越语言的,当他用人的语言描述的时候,其实就有差距了,已经就有差距了,这是这么个基础。

帕克呢大概昨天还是前天,在英国的快报,每日快报上又拿出了对下半年的一些预言。他其实早在去年,2019年12月23日,他就做过一个对2020年完整的预言,里面很特别的就是他没有看出来大瘟疫,这么大的瘟疫他没看出来。他只是谈到说在中国,会受到一些烟雾的影响,我以为他有感受,但他的能力,他的能力还不足这场大瘟疫,背后真正的神的因素在其中。他讲得很多,但他就偏偏没有谈到大瘟疫。大瘟疫是对整个人类,与中共直接相关的,所以当时他谈到的是这样。但是他谈到了在中国的部分呢,他谈到了一些,一个香港,因香港而诱发对中共政权的革命,用词不同。那现在就我个人来讲,我以为他没有看到完整,但是呢他确实看到了这件事情。

全世界人类在反,在这个现在的状况下,以打击中共、抛弃中共,与中国共产党完全隔绝。这已经成为,以美国为代表的,成为了一个人类生活中,2020年下半年的人的命运。上半年遭到大瘟疫的袭击,下半年以美国为中心,成为了人类社会抛弃中国共产党的,就像大瘟疫一样的,横扫全世界的一个场面。美国打击中共恰恰是从7月分开始。那他也提到说,另外一个提到,在中国会出现巨大的动荡,那这一次跟他半年前的预言类似,他说得更具体。他说在中国将出现大规模的骚乱、大规模的动荡,骚乱也好、动荡也好,那只有冲着一个人,冲着习近平去,而习近平肯定自己不下台。

在上一年,在上次年底的时候,他还提到说,那习近平面对这种大动荡呢,他可能突然的改弦易张,也就是说他向好的方面转移了,但是这一次他没提,没有提,这第一个。第二个,他提到在中国,很多地方将出现大规模地震,他用的就是这样词,大地震。这地震就不好说了,但是我们跟大家解释过,地震再大它都有它地域的局限性,跟病毒跟大水不可相比的。但是当地震跟水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它的杀伤,就是它的那种破坏力,成倍的增长,海啸是比较典型的,水、海啸是比较典型的。

当然这是他的预言,他讲出了,他就直接讲说习近平的日子很难过,那他也没有看到习近平的结局。所以我以为在天灭中共的概念当中呢,这样的人有他的局限性,就是说他看不到背后的根本。我的证据就是他竟然没有看到大瘟疫,但他可以看到,这个香港的反送中演绎到今天,形成了全球的这种,这种讨伐中共的场面。可是这是昨天拿出来的,结果今天28日了,结果昨天就前后,我看有12个小时,那发生的事情就令人,我觉得现在新闻令人难以,难以追寻、难以如何如何,相当的难度。

共和党大会第四日演讲:伟大之国

跟大家分享昨天大概12个小时之内,发生的事情一直延续到以后,和今天的整个,就是后面大概很长时间,都因为昨天发生的事情,而出现相当大的改变。这是昨天晚上在白宫,共和党大会上,川普正式接受共和党的提名,角逐2020年美国大选。昨天他从8点半开始,我大概一直看到川普结束,大概不到11点吧,大概到11点。我说实话共和党人才济济,人才济济,就是他整个场面的过程,就是他昨天发言当中,包括参议院的共和党的领袖,叫什么麦康奈尔,包括他的女儿伊万卡,那还包括一个被这个川普救,就是营救的一个拉美人,此外呢还包括在911时候,作为纽约市的市长,川普最好的朋友,大概这么几个人发言,挺令人惊讶。

它的编排,它的内线的这种布署,和它整个场面的操控,以及它格调的把握非常简洁、非常简单,它没有什么复杂的东西。但是呢它突出的是内在的表达,我以为民主党差的可不是一点半点,那个差的根本就不是一点半点。那比较突出的,我们跟大家解释过CNN做着现场报导,而CNN是川普的这个100%的对手,面目表情没有任何的,就是很尴尬。那CNN经常是以嘲讽的态度,去报导这样的东西。但是在昨天的,连续几天的共和党大会上,他的任何嘲讽之词,都被他内心的冲撞给掩盖了,我相信那几个主持人,他的内心的冲撞相当大,相当。

因为做这行的,你只要看人家一出手你就知道有没有,这不是单纯的看热闹。在现场大概1500多人,很少人戴口罩,也没有社交距离,那CNN就报导说很少人戴口罩,也没有社交距离,这是美国社会的价值观,另外一波人的价值观的真实表现,他就这个。川普在发言中讲:在未来的4年,如果他获选成功,在未来的四年,他将把所有美国公司从中共国撤出来,所有美国公司从中共国撤出来,而美国的一切拒绝中国的制造。所以他是正式的宣布跟中共完全切割,完全切割,中共的命运会是如何,那是另外一个事情。

那你说川普的说法是不是会让大家说,哎哟,共产党倒台还得等4年。两码事,川普用这样的表述,只不过他表达了一个与神同行的人,而什么时候中共被天灭那是天定的,不是他川普定的,大家要改变这个概念。他在过程中只是一个与神同行的人,那天灭中共会表现在美国的决策者,以及美国国家在它过程中的政策,两码事的。所以唯利是图的利益的人,永远看的是死的,提的那问题,那还得等川普打,那川普要不打他就,两码事,纯粹两码事对吧,但是人们在时间上,就是不懂得这一份。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