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9名「經濟國師」曝光 前兩位都是叛逃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今日點擊】(3862-2)

提要
習近平9名「經濟國師」曝光 前兩位都是叛逃者
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宣佈退黨 逃亡美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習近平公開要把李克強幹掉,用韓正代替李克強,這是他直接表達出來的意願。24日、25日他在不同的環境中,在剝奪李克強的整體權力。他不明說,他跟川普似的也不明說,他卻用他的權力凌駕在中國共產黨、政治局常委、國務院一切之上,讓黨的經濟機構、黨的國家的公安機構服務於他個人。他就是黨,所以他的安全是至高無上,公安系統成為了他個人的私人軍隊跟警察,來保護他,就是來保護黨中央。中國共產黨、政治局等等一切已不復存在。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有媒體報導,習近平請的國師當中比較有趣,林毅夫被排在了榜首。九個國師,他為什麼經濟國師為什麼找九個我不知道,但林毅夫是個叛逃者,林義夫是台灣人,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在他年輕的時候他在台大讀書,但他是一個很,應該在他智商角度來講,在他的個人能力角度來講是非常突出的。所以在他年輕時曾經主導過很大的學運,學潮學運。當時還是蔣介石在,而蔣經國成為了當時的行政院院長,蔣經國是行政院院長,跟林毅夫有過接觸。所以就有點像現在的你可以看到的,比如說,不太恰當的對比啦,在這個香港出現的年輕的這些反送中的學運者,他們的年齡段很輕,十幾歲開始,林毅夫在當時就是類似的,他反對的是當時的中華民國。

習近平九人「經濟國師」首曝光 經濟理念趨保守

那結果在他20幾歲上大學的時候,突然棄筆從戎,他進入了當時的台灣的軍校,相當於黃埔軍校的延伸。進入軍校然後讀書,然後就成為了一個,當兵了成為了一個排長。而他所去的地方是現在的金門,在金門的最前線,距離廈門大概只有兩公里,水啊,海水,水的距離只有兩公里。那凡是到那兒去,那個就像邊界似的,那個排的排長的話,未來的仕途是可觀的,是中華民國在台灣,對他的政治人物進行培養當中的,當時的必經的一步,所以這就是當時的林毅夫。結果林毅夫他背棄了台灣,在他值勤的,在他值勤的過程中,游水潛水游泳游了兩公里,游到了廈門,1979年發生的事情。

鄧小平已經獲得了權力之後,鄧小平已經擠掉了這個華國鋒之後,他五月分游水到了廈門,就成為了一個反叛者,從此留在了中國大陸。那當時呢他去報考了大學,因為他還是年輕人,還在讀書嘛,他報考了大學。他想去人大,人大沒敢收他,結果北大收了他,學的是經濟。然後芝加哥的大學的教授,到北大去訪問的時候,他去充當翻譯。這個人很聰明很乖巧,所以就跟這個芝加哥人呢就聯繫上了。那他又有他的見解,有他的獨特的見解,所以芝加哥的教授做擔保,就把他弄到了芝加哥大學去讀書。後來他包括可能是在哈佛啦,就是這些常春藤的學校。最後讀完了博士,讀完了經濟學博士,他又回到了北京,回到了北大任教授。2008年在中共花錢滲透包括WTO、WHO,那世界衛生組織等相關的國際刑警組織等,相關的這種做法當中,林毅夫被中共推到世界銀行,任世界銀行的首席經濟師,所以這是林毅夫的來處。

那林毅夫投奔中國共產黨,背叛。那另外一個人是鄭永年,這都滿特別的。鄭永年也是北大的,他是89六四的學運的參與者,後來89六四完了之後,他就來到了國外,在美國的諸多大學讀書,後來得到的是普利斯頓大學的政治學博士,他不是學經濟的,他是學社會的,學類似馬克思主義哲學的類似這一類的東西。所以他本來是一個89六四的參與者,本來他看到了中國共產黨的殘暴,可是他在近期突然華麗轉身,又成為了堅決支持中國共產黨的人。支持中國共產黨以偷竊的方式,融合了資本主義社會的具體操作的手法,要成為一個,要塑造一個中國共產黨式的帝國,這是鄭永年。

而這兩個人卻是這九個國師當中的第一第二位,所以習近平找了兩個叛逆者,成為了他真正的今天的組合。可他自身就是叛逆者,他背叛朋友、背叛家庭、背叛一切,來完成他自己的光著屁股也要稱皇帝的小丑,這是他今天的故事。我個人的說法,在現實的環境中,找出個人有能力的人,他可以大筆都能找到,但是要找到這有能力當中的人當中,是個叛逆者,背叛人性,背叛人應該有的環境,卻依附於中國共產黨的邪惡、邪靈的人,又是有能力的人不多。還得出名,還得有能力,不多,但他卻找了這麼兩個,你說這天底下,滿有趣吧。可是這個會議的本身,他卻拒絕李克強參加,沒有讓李克強來,可討論的卻是中國的第14個五年計畫。而在場的卻讓韓正去,那劉鶴就不用講了,劉鶴、韓正這是兩個副總理,韓正去了再加上一個王滬寧,那這就是當時政治局常委當中,留下的江澤民派系的主要的兩個核心人物。

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宣布退黨 逃亡美國

而中共體制內部精英的層面,出現了巨大的分裂。我說這些精英的層面是指,通常是指在77年、78年、79年、80年、81、82,這5年上大學的大學生。那這5年上學的學生,在今天的年齡都在50歲往上,52、3歲到60歲之間或者再大一點,因為77、78有一些大齡的。那他是今天中國社會司局級幹部的核心的概念,掌握實權、有經歷、有實力,受過正經的大學的教育,在恢復大學高考時。而他們是年富力強又經歷過摔打,而這批人又橫跨過當時的文革的一部分,文革的一部分,所以對於那個年代又熟悉。蔡霞的說法,說在這個年齡段,這麼一大批中共的黨員當中,大多數人不接受他習近平。雞西市前副市長李傳良,宣布退黨逃亡美國。他沒有解釋他怎麼出來的,但是他沒有帶家眷,聽起來是他個人的。他到了大紀元的網站,用真名真姓,就是實名實姓宣布退黨。

在他的訪問中,沒有太多的理論陳述,沒有。這是自由亞洲電台報的,他都非常直接了當。在大疫情對他觸動比較大的,是大疫情期間,他的一個老下屬,在雞西市的一個區任區委書記。他們官與官之間相互之間是有來往,又是他的老下屬,所以曾經討論過。那個人就姓孔,就說這個大疫情既是天災更是人禍,應該就是習近平所做的一切,掩蓋的一切,這是罪惡的,對人類的傷害,大概是這麼的一個講述。結果那個人隨後就被拿下,被拿下了,其實他是在私人的場合下討論的。被拿下然後開除出黨現在被抓了,這個事對他打擊很大。什麼意思,在他的身邊到處都是告密者。

那他作為現職的副市長,雞西市不小囉,他可能是副局級,副局級或者是正局級。那他跑出來,以這樣的方式表達,他的講法很簡單,他說蔡霞教授所講的,很多共產黨員對共產黨失去信心,那是真的。而現在的辦法是沒有任何辦法抗爭,對吧,所以他選擇了逃跑的概念。看看中共中央習近平在幹嘛,看看他的中間層人們在逃跑,這是一個國內崩潰的場面,在美國外力的背景之下。而川普在這一次的大選中,他的立志就是要把中國共產黨,從人類社會中完全清除出去,這是給自己訂下的使命。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