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习近平9名“经济国师”曝光 前两位都是叛逃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7日讯】【今日点击】(3862-2)

提要
习近平9名“经济国师”曝光 前两位都是叛逃者
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宣布退党 逃亡美国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习近平公开要把李克强干掉,用韩正代替李克强,这是他直接表达出来的意愿。24日、25日他在不同的环境中,在剥夺李克强的整体权力。他不明说,他跟川普似的也不明说,他却用他的权力凌驾在中国共产党、政治局常委、国务院一切之上,让党的经济机构、党的国家的公安机构服务于他个人。他就是党,所以他的安全是至高无上,公安系统成为了他个人的私人军队跟警察,来保护他,就是来保护党中央。中国共产党、政治局等等一切已不复存在。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有媒体报导,习近平请的国师当中比较有趣,林毅夫被排在了榜首。九个国师,他为什么经济国师为什么找九个我不知道,但林毅夫是个叛逃者,林义夫是台湾人,土生土长的台湾人。在他年轻的时候他在台大读书,但他是一个很,应该在他智商角度来讲,在他的个人能力角度来讲是非常突出的。所以在他年轻时曾经主导过很大的学运,学潮学运。当时还是蒋介石在,而蒋经国成为了当时的行政院院长,蒋经国是行政院院长,跟林毅夫有过接触。所以就有点像现在的你可以看到的,比如说,不太恰当的对比啦,在这个香港出现的年轻的这些反送中的学运者,他们的年龄段很轻,十几岁开始,林毅夫在当时就是类似的,他反对的是当时的中华民国。

习近平九人“经济国师”首曝光 经济理念趋保守

那结果在他20几岁上大学的时候,突然弃笔从戎,他进入了当时的台湾的军校,相当于黄埔军校的延伸。进入军校然后读书,然后就成为了一个,当兵了成为了一个排长。而他所去的地方是现在的金门,在金门的最前线,距离厦门大概只有两公里,水啊,海水,水的距离只有两公里。那凡是到那儿去,那个就像边界似的,那个排的排长的话,未来的仕途是可观的,是中华民国在台湾,对他的政治人物进行培养当中的,当时的必经的一步,所以这就是当时的林毅夫。结果林毅夫他背弃了台湾,在他值勤的,在他值勤的过程中,游水潜水游泳游了两公里,游到了厦门,1979年发生的事情。

邓小平已经获得了权力之后,邓小平已经挤掉了这个华国锋之后,他五月分游水到了厦门,就成为了一个反叛者,从此留在了中国大陆。那当时呢他去报考了大学,因为他还是年轻人,还在读书嘛,他报考了大学。他想去人大,人大没敢收他,结果北大收了他,学的是经济。然后芝加哥的大学的教授,到北大去访问的时候,他去充当翻译。这个人很聪明很乖巧,所以就跟这个芝加哥人呢就联系上了。那他又有他的见解,有他的独特的见解,所以芝加哥的教授做担保,就把他弄到了芝加哥大学去读书。后来他包括可能是在哈佛啦,就是这些常春藤的学校。最后读完了博士,读完了经济学博士,他又回到了北京,回到了北大任教授。2008年在中共花钱渗透包括WTO、WHO,那世界卫生组织等相关的国际刑警组织等,相关的这种做法当中,林毅夫被中共推到世界银行,任世界银行的首席经济师,所以这是林毅夫的来处。

那林毅夫投奔中国共产党,背叛。那另外一个人是郑永年,这都满特别的。郑永年也是北大的,他是89六四的学运的参与者,后来89六四完了之后,他就来到了国外,在美国的诸多大学读书,后来得到的是普利斯顿大学的政治学博士,他不是学经济的,他是学社会的,学类似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类似这一类的东西。所以他本来是一个89六四的参与者,本来他看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残暴,可是他在近期突然华丽转身,又成为了坚决支持中国共产党的人。支持中国共产党以偷窃的方式,融合了资本主义社会的具体操作的手法,要成为一个,要塑造一个中国共产党式的帝国,这是郑永年。

而这两个人却是这九个国师当中的第一第二位,所以习近平找了两个叛逆者,成为了他真正的今天的组合。可他自身就是叛逆者,他背叛朋友、背叛家庭、背叛一切,来完成他自己的光着屁股也要称皇帝的小丑,这是他今天的故事。我个人的说法,在现实的环境中,找出个人有能力的人,他可以大笔都能找到,但是要找到这有能力当中的人当中,是个叛逆者,背叛人性,背叛人应该有的环境,却依附于中国共产党的邪恶、邪灵的人,又是有能力的人不多。还得出名,还得有能力,不多,但他却找了这么两个,你说这天底下,满有趣吧。可是这个会议的本身,他却拒绝李克强参加,没有让李克强来,可讨论的却是中国的第14个五年计划。而在场的却让韩正去,那刘鹤就不用讲了,刘鹤、韩正这是两个副总理,韩正去了再加上一个王沪宁,那这就是当时政治局常委当中,留下的江泽民派系的主要的两个核心人物。

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宣布退党 逃亡美国

而中共体制内部精英的层面,出现了巨大的分裂。我说这些精英的层面是指,通常是指在77年、78年、79年、80年、81、82,这5年上大学的大学生。那这5年上学的学生,在今天的年龄都在50岁往上,52、3岁到60岁之间或者再大一点,因为77、78有一些大龄的。那他是今天中国社会司局级干部的核心的概念,掌握实权、有经历、有实力,受过正经的大学的教育,在恢复大学高考时。而他们是年富力强又经历过摔打,而这批人又横跨过当时的文革的一部分,文革的一部分,所以对于那个年代又熟悉。蔡霞的说法,说在这个年龄段,这么一大批中共的党员当中,大多数人不接受他习近平。鸡西市前副市长李传良,宣布退党逃亡美国。他没有解释他怎么出来的,但是他没有带家眷,听起来是他个人的。他到了大纪元的网站,用真名真姓,就是实名实姓宣布退党。

在他的访问中,没有太多的理论陈述,没有。这是自由亚洲电台报的,他都非常直接了当。在大疫情对他触动比较大的,是大疫情期间,他的一个老下属,在鸡西市的一个区任区委书记。他们官与官之间相互之间是有来往,又是他的老下属,所以曾经讨论过。那个人就姓孔,就说这个大疫情既是天灾更是人祸,应该就是习近平所做的一切,掩盖的一切,这是罪恶的,对人类的伤害,大概是这么的一个讲述。结果那个人随后就被拿下,被拿下了,其实他是在私人的场合下讨论的。被拿下然后开除出党现在被抓了,这个事对他打击很大。什么意思,在他的身边到处都是告密者。

那他作为现职的副市长,鸡西市不小啰,他可能是副局级,副局级或者是正局级。那他跑出来,以这样的方式表达,他的讲法很简单,他说蔡霞教授所讲的,很多共产党员对共产党失去信心,那是真的。而现在的办法是没有任何办法抗争,对吧,所以他选择了逃跑的概念。看看中共中央习近平在干嘛,看看他的中间层人们在逃跑,这是一个国内崩溃的场面,在美国外力的背景之下。而川普在这一次的大选中,他的立志就是要把中国共产党,从人类社会中完全清除出去,这是给自己订下的使命。

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