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華社三萬字長文狂批蓬佩奧 核心內容不敢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6日訊】【今日點擊】(3861-2)

提要
中共官媒三萬字長文狂批蓬佩奧 核心內容不敢提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晚上美國共和黨大會開始開會,來提名川普跟彭斯為繼續連任的挑戰,那有諸多人發言,但他們的核心就是打擊中共。很應景的,在這邊共和黨開會的同時,中共寫了一篇三萬多字的文章,來抨擊蓬佩奧7月23日的反共檄文,是應景的,時間上是應景啦,反共檄文。那在這樣一種對比之下,你就知道,今天人類社會的問題,就是中國共產黨遭到天滅的過程。這川普,這是他的兒子小川普,他的發言充滿了相當的激情。我聽了大概十分鐘吧,裡面完全是在提出中共國有多麼的邪惡。CCP其實他都沒用CHINA,他就是用了CCP有多麼的邪惡,對美國人多麼的傷害,對這個世界有多麼的威脅。那作為民主黨,與中共的價值觀等同的背景之下,它展現出來的一切一切一切的東西,他幾乎都是這麼講的。

但是這裡它說的,外媒爆小川普看衰老爸選情,出席共和黨全代會狂轟拜登。誰說的?紐約時報。作為媒體,在這樣的善惡的選擇當中,他們依然秉承著自己的利益,你將看到它所沾染的邪惡的成分,紐約時報,紐約時報。所以它講述的,就是它的概念當中,一定是以唱衰共和黨,以唱衰共和黨唱衰川普作為核心。可是川普核心的過程是打擊中共的過程,也就是說紐約時報出自於自己的私利,卻成為了川普打擊共產黨的障礙。這是在大的一個天象背景之下,這就叫邪惡,這就叫惡。

封神演義裡面的土行孫,那在他的過程,就是想在人間創造榮華富貴。他的一切,他修行的一切過程,是滿足自己的貪慾,不戒酒不拒色,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都幹,甚至想去殺他的師兄,這就是土行孫。所以當土行孫被他師父抓住之後,那姜子牙拚命也要殺他。後來一算,他師父一算說不成,他有一段婚姻,這頓婚姻得讓他完了。所以男女這個事是人間天地大事,神仙都讓路。男女這事完了之後,其實呢給他帶來的麻煩更大,就是土行孫的麻煩更大。最終他就死了,很簡單,最終他就死了。而他死的本身就是,在那時候就定論他後面肯定死,他無論立多少功,無論幹多少活,沒用的,原因就是他的生命境界給定位了,道理是一樣的。

那你今天可以看到,紐約時報它也在如何如何,也談到中共,其實它內在的生命的本身卻給它定位了。在這種善惡沒有第三條路的背景之下,其實對所有人、所有媒體、所有這些機構,都是一個選擇,既是選擇,就是淘汰。好的話,正面的話叫選擇對吧,那選擇善還是選擇惡呢,所以選擇,它是一個中性詞,人們聽著舒服,那你要說他淘汰呢,他就不喜歡了。所以人的不喜歡,人們不能面對現實中的一切,是人的自卑,人的這種利益上的這種懦弱。紐約時報說盡管民調持續落後,而川普團隊依然認為大選會獲勝。有人說川普的大兒子小川普認為選情不樂觀,認為老爹可能會輸去選戰,所以一上來就批評拜登,這是一個紐約時報的報導。

其實昨天同樣是左派的報紙華爾街日報,大篇幅的報導真正的實情,今天的川普跟2016年類似,但實際情況遠遠勝過2016年。在白人的選區中,白人占了整個選民的70%。在白人的選區中,他對比2016年,已經提升了20%,絕大多數白人接受川普。在有關經濟層面,人們對他的認同超過了50%,那選民對拜登的認同只有10%,沒人報導這東西。在拉美人的選民中,支持川普的超過了30%。黑人的選民,黑人整個占美國14%,那黑人的孩子多,大家都有目共睹的事情。黑人孩子多,你說啥意思哩,他的選民比重沒那麼高,而滿街都是黑人命貴、自卑。他會徒生出非常耀眼的忽悠,但實際是兩回事。

蓬佩奧籲全球對抗暴政 中共官媒跳腳夜發3萬字長文痛罵霸凌

在打擊中共的過程中,蓬佩奧成為了真正的先鋒官。他走遍了世界各地,他現在昨天應該是到了以色列。他走遍世界各地,主要是歐洲國家,來兌現他7月23日的承諾,要組成新的自由民主聯盟。那昨天晚上新華社,應該是新華社,它說三萬多字的長文,它是三個版面,三個整版版面,對蓬佩奧發起了直接了當的,以社評方式的打擊,攻擊啊,26個點3萬多字,反駁了蓬佩奧7月23日的討共檄文。然後說中國從來沒有這個侵略擴張的因素基因,沒有擴大自己主權的訴求,那港版國安法民心所向。美國奉行單邊主義破壞國際秩序,霸凌行徑挑戰國際關係的準則。以這樣的概念出現。

然後它就講說7月23日,共產中共國,其實就是我們說的中共國,它叫共產中國,我們用的詞叫中共國,在華語世界中幾乎大家接受。在談到中國的時候都用中共國,而美國基本上改稱為中國共產黨。與自由世界的未來,中共充滿野心,中國人,呼籲共同幫助中國人改變中共,抗爭暴政捍衛自由,自由世界必然獲勝。在中共的文章,就是反對美國的文章中,隻字不提、不敢說人家打擊的是中共。人家要號召整個人類清掃中共,而留下中國,能夠為中國人獲得自由,這是人家在過程中的完全坦白的過程。而今天的中國共產黨,今天的新華社知道,自己共產黨就是邪惡的,知道一切都是欺騙。在這樣的文章中,迴避人家打擊中國共產黨的詞彙,而是用中國來代替中共,欺騙所有國民,故事就這麼來的。

蓬佩奧批評中共是擴張中國帝國,中共最大的謊言是為14億人代言。14億中國人被受到監控迫害,霸凌全球、威脅國際社會,那作為大疫情給整個全世界帶來了傷害。這確實是這麼回事。結果新華社凌晨的文章說,蓬佩奧的演講的謊言與事實真相。然後說中國共產黨,沒有任何自己特殊的利益。黨校必須姓黨、黨員你爹的姓沒用了,必須姓黨,媒體一定為黨服務。它說中國共產黨沒有自己任何的特殊利益對吧,一個強姦者對被強姦的人說,我看上你我才強姦你,我才跟你那個,你要感到無比的榮幸,因為可不是每一個人都能被我看上。你要明白這個道理,如果你連這樣明白的道理,這個道理都不明白的話,你枉然來一生,你枉來一生,對不對。

你要知道你長得很漂亮,如果沒有我,沒有我的襯托,你的漂亮將淹沒在汪洋大海之中。你要罵他是混蛋,你把混蛋給擋住了,這就是共產黨,這就是共產黨的理論。所以它的邪惡的因素,沒有任何其他的文字能描繪。而它更陰邪的就是,你看著他就是一個騎著白馬風度翩翩的對吧,令人仰慕的王子,當他走進來一下馬,你才知道敢情他是個李連英。

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