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和中共人大代表對話 網民熱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週四,美國國務院助理國務卿 史達偉表示,願意與中共人大代表直接對話。消息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中共人大代表不了中國人民。

8月20日,美國國務院東亞和太平洋事務局發推文表示:「助理國務卿史達偉,願與中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舉行一次視頻會議。」

中共北戴河會議定調維繫中美關係後,戰狼外交煞車,中共外交官員密集表態,要與美國「坦誠對話」。

週四,美國駐華使領館官網,用漢語轉發國務院推文,推文質詢:「中共外交部,你們是否會支持,促成這場對話?」

對此,有網友表示,「想忽略一尊,一尊会怎么做呢?」

也有人提醒美國官員:中共人大代表「它們根本不是人民選出來的人大代表,得搞搞清楚清楚哪裡有人民的代表。」

還有人幽默的說:「要是人民代表裡面有人民,老婆餅也能吃出老婆來。」

也有網友認為:「他們不敢和美國對話。他們能做的只是在會議室裡演戲欺騙世界,欺騙中國人。」

還有網友表示,此舉是把中共獨裁體制晾給全世界:「不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是不是橡皮圖章,這對一尊來講都是嚴重的挑釁,美國正在將中國名義上的最高權力機關推向前台。」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