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要求和中共人大代表对话 网民热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20日讯】周四,美国国务院助理国务卿 史达伟表示,愿意与中共人大代表直接对话。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中共人大代表不了中国人民。

8月20日,美国国务院东亚和太平洋事务局发推文表示:“助理国务卿史达伟,愿与中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举行一次视频会议。”

中共北戴河会议定调维系中美关系后,战狼外交刹车,中共外交官员密集表态,要与美国“坦诚对话”。

周四,美国驻华使领馆官网,用汉语转发国务院推文,推文质询:“中共外交部,你们是否会支持,促成这场对话?”

对此,有网友表示,“想忽略一尊,一尊会怎么做呢?”

也有人提醒美国官员:中共人大代表“它们根本不是人民选出来的人大代表,得搞搞清楚清楚哪里有人民的代表。”

还有人幽默的说:“要是人民代表里面有人民,老婆饼也能吃出老婆来。”

也有网友认为:“他们不敢和美国对话。他们能做的只是在会议室里演戏欺骗世界,欺骗中国人。”

还有网友表示,此举是把中共独裁体制晾给全世界:“不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是不是橡皮图章,这对一尊来讲都是严重的挑衅,美国正在将中国名义上的最高权力机关推向前台。”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