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霞推文回應被中共開除:慶幸與黑幫脫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9日訊】【今日點擊】(3855-1)

提要
蔡霞推文回應被中共開除:慶幸與黑幫脫鉤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這個週末應該講川普挺慘痛的,只能講挺慘痛的。在星期六他本來去了他新澤西的這個,自己的高爾夫球俱樂部,星期六的晚上他自己的弟弟去世,而他星期五剛剛看過。星期五他要去新澤西的路上,先去了這個紐約看自己的親弟弟,小弟,老弟,結果第二天不到24小時人沒了。昨天深夜裡的時候,他發推文講對這件事情他很難接受,因為終歸是他弟弟嘛,對不對,哥倆關係非常好,他應該是哥倆關係非常好,所以很難接受、很痛苦。

結果就在星期六,他在新澤西在他弟弟離世之前,一架小型的私人飛機,闖進了他的高爾夫球俱樂部,在上空。因為他是總統咧,他走到哪兒他的上空,基本都是被禁止,禁飛區的,這是一個自然的,一個國家保護的一個角度。結果特勤局的人,包括美國空軍透過當地的這個空塔,就向飛機發出警告,駕駛員不理他,後來附近的美國空軍就急了。因為在華盛頓DC本身,就有一個空軍基地,安德魯空軍基地,所以美國的軍機,軍隊的軍機起來,把這架小飛機給逼走了。然後就給他逼,我不知道這個人,應該是起碼扣幾個小時了,後來他就講說他沒聽見,他自己講述說沒聽見,不知道,但這件事情還是個疑問。

星期日川普從新澤西回到華盛頓DC,跟他太太和他的小兒子,結果在華盛頓DC降落的時候,空軍一號降落的時候,一架無人飛機,突然出現在他飛機的右前。飛機上的很多人看到,那是比較危險的,他講說飛機不大,通常無人飛機不會對大型客機造成威脅。但是我們也知道,它是渦輪式發動機,一隻鳥、一隻鷹、海鷗,都可能造成渦輪發動機本身的傷害。小型的無人飛機,在渦輪發動機的這樣強力的風動下,如果打進了它的這個,我們都說意外啦,打進它的發動機的話那是非常危險。現在沒有查到這架飛機屬於誰的,為什麼出現在安德魯空軍基地附近。

在機場附近是禁止使用無人飛機的,而美國有法律規定,無人飛機必須在人,就是操控者可視可以看到的範圍內,最高不能飛過122米,這是法律上的規定。所以就短短的週末,卻應對了他在3個星期前曾經說過,他有很多敵人,非常富有 非常有影響力,他們不喜歡他做的事情。因為他現在做的事情,是摧毀掉他們的陰謀。而所有事情的誘發,卻跟川普打擊中共,完全把中國共產黨當成人類的敵人,是相生相對應出現的。所以今天的環境是人覺醒的過程,是人自我救贖的過程,那人們必須扔掉自己不好的想法,扔掉自己不好的想法才會有機會。扔不掉自己的想法,顧及自己的面子,你永遠是這塊肉,你永遠不會有任何改變的。而失去的是生命的永恆啊。

蔡霞推文回應被中共開除:慶幸與黑幫脫鉤

Twitter 蔡霞,蔡霞大罵習近平。那他呢竟然動用國家力量,把蔡霞呢開除黨籍,還不給她,把她退休金給扣了。你說那個,沒跟你說這個非洲驢蛋,一點兒道理都沒有,她在中央黨校幹了43年,4加3得7啊,他死在女人手裡頭。她幹了43年幹了一輩子,是中央黨校的教授,今天習近平底下的這些碎催們,很多都聽過她的課。她幹活了,她已經成老人她要退休了,你把退休金給她卡嘍。就是你習近平是共產黨的爺爺,是這個豬圈的圈主,你這頭豬跳出了豬牆我不給你飯吃,這不就是你把9千萬黨員都當成你,像養的動物一樣嗎,你說那成啥啦,那不是國家咧。

他今天羨慕、妒嫉、恨,一個陰陽反背的人,他這事不好辦,他就到這分上。那蔡霞呢她實際現在到了紐約,老太太也厲害,昨天10個小時之前,開了個Twitter。蔡霞Twitter,因為她原來是在微信微博上,她發文也是在那裡,她估計現在是給她封掉了。感謝朋友們的關心,下面是我10個多小時之前,在微信裡發的,朋友們給我轉發了,Twitter我不太熟,我在微信裡做了幾段發言,結果網管給我封了。微信裡還是一對一的發私信,大陸的微信號看不到了,她就把她那一段就給拿出來了。

那這個Twitter帳號呢,是在Twitter上另外一個人,他說我跟蔡霞對過話,所以這個應該是她真正的蔡霞的帳號,所以我們跟大家分享。蔡霞應該在她替任志強出頭的時候,就已經到了紐約,美國的媒體,自由亞洲電台、美國之音,也都可以證實這件事情。所以她被開除出黨了就出了一個笑話,這很有趣了,川普正在計劃在全美國,把中國共產黨員清除出境。嘿,他習近平這個做法開除出黨,那無論這個蔡霞怎麼樣,在後面川普再怎麼大清洗的話,她就可以合法的留在美國,她遇到有關共產黨問題,她現在沒有任何麻煩,習近平替她做證,她跟共產黨勢不兩立。

她罵共產黨的本身是指黑幫,當這件事情發生之後她自己講的,她說與一個黑幫的政黨徹底脫鉤,從此我歸隊回到民眾的行列。但是扣她退休金,這個事有點太那個了,就是說習近平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了,你做的根本就不是人的事。這蔡霞搞不好比他還大,比習近平歲數大,你一個老人你扣她工資,你扣她生活費, 那啥意思?所以中國的14億人沒有人哪,都被他養的,習近平這個做法就說我養了你們,你一定記住我養了你們14億人,那你說大家伙不得啐他吐痰,所以這個心態是對所有人的羞辱,羞辱。

然後她自己解釋,為什麼習近平這麼整她?她說我不是官,我就沒辦法貪汙受賄了;我不是做生意的,我就沒辦法假冒偽劣了;我又不是企業家,所以我也沒辦法偷稅漏稅了;我又不是個男的,我也沒辦法嫖娼了,所以就只能這麼幹了,一點招都沒有。她又是個老太太,可不是嗎?對吧,我說又是個老太太意思就是說,不能說她去賣淫了,不能說去被圍獵了。金山區有一個39歲被圍獵的一個女人,被圍獵她這個對吧,你怎麼看她,我覺得應該加這句話嘍,對不對,我已經六、七十了我也不能被圍獵,那只能就硬來了,斬掉她的退休金。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那個今天習近平怕女人,他死在女人身上,完全是陰陽反背的。我說完全是陰陽反背的意思就是,在他身上你看不到任何,男人應該有的基本的素養。

跟黑幫脫鉤,這是10個小時之前,他們怕見光,他們一向怕見光。這話說得滿有趣的,因為她肯定是黨員了嘛,對不對,她是黨員給她,她肯定很早就入黨了,要不然她怎麼能在中央黨校任職呢。開除我出黨只說我發表了,有嚴重政治問題的言論,不說我對哪些問題究竟說了什麼,我針對港版國安法發了短文,我發了音頻說要把習近平換掉,我參與了爭取言論自由告同胞書的簽名,她說她就幹了這麼三件事。等於是自我表白了,但蔡霞這個時候被拿下來,表面上說是習近平很不理智。因為蔡霞這個事都過去了,任志強已經被開除出黨了,所以你何必提她呢,對不對?你提她,手榴彈炸茅坑你激起民憤咧。你為什麼要提她,為什麼要提她,為什麼這時候要弄她?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