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蔡霞推文回应被中共开除:庆幸与黑帮脱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9日讯】【今日点击】(3855-1)

提要
蔡霞推文回应被中共开除:庆幸与黑帮脱钩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这个周末应该讲川普挺惨痛的,只能讲挺惨痛的。在星期六他本来去了他新泽西的这个,自己的高尔夫球俱乐部,星期六的晚上他自己的弟弟去世,而他星期五刚刚看过。星期五他要去新泽西的路上,先去了这个纽约看自己的亲弟弟,小弟,老弟,结果第二天不到24小时人没了。昨天深夜里的时候,他发推文讲对这件事情他很难接受,因为终归是他弟弟嘛,对不对,哥俩关系非常好,他应该是哥俩关系非常好,所以很难接受、很痛苦。

结果就在星期六,他在新泽西在他弟弟离世之前,一架小型的私人飞机,闯进了他的高尔夫球俱乐部,在上空。因为他是总统咧,他走到哪儿他的上空,基本都是被禁止,禁飞区的,这是一个自然的,一个国家保护的一个角度。结果特勤局的人,包括美国空军透过当地的这个空塔,就向飞机发出警告,驾驶员不理他,后来附近的美国空军就急了。因为在华盛顿DC本身,就有一个空军基地,安德鲁空军基地,所以美国的军机,军队的军机起来,把这架小飞机给逼走了。然后就给他逼,我不知道这个人,应该是起码扣几个小时了,后来他就讲说他没听见,他自己讲述说没听见,不知道,但这件事情还是个疑问。

星期日川普从新泽西回到华盛顿DC,跟他太太和他的小儿子,结果在华盛顿DC降落的时候,空军一号降落的时候,一架无人飞机,突然出现在他飞机的右前。飞机上的很多人看到,那是比较危险的,他讲说飞机不大,通常无人飞机不会对大型客机造成威胁。但是我们也知道,它是涡轮式发动机,一只鸟、一只鹰、海鸥,都可能造成涡轮发动机本身的伤害。小型的无人飞机,在涡轮发动机的这样强力的风动下,如果打进了它的这个,我们都说意外啦,打进它的发动机的话那是非常危险。现在没有查到这架飞机属于谁的,为什么出现在安德鲁空军基地附近。

在机场附近是禁止使用无人飞机的,而美国有法律规定,无人飞机必须在人,就是操控者可视可以看到的范围内,最高不能飞过122米,这是法律上的规定。所以就短短的周末,却应对了他在3个星期前曾经说过,他有很多敌人,非常富有 非常有影响力,他们不喜欢他做的事情。因为他现在做的事情,是摧毁掉他们的阴谋。而所有事情的诱发,却跟川普打击中共,完全把中国共产党当成人类的敌人,是相生相对应出现的。所以今天的环境是人觉醒的过程,是人自我救赎的过程,那人们必须扔掉自己不好的想法,扔掉自己不好的想法才会有机会。扔不掉自己的想法,顾及自己的面子,你永远是这块肉,你永远不会有任何改变的。而失去的是生命的永恒啊。

蔡霞推文回应被中共开除:庆幸与黑帮脱钩

Twitter 蔡霞,蔡霞大骂习近平。那他呢竟然动用国家力量,把蔡霞呢开除党籍,还不给她,把她退休金给扣了。你说那个,没跟你说这个非洲驴蛋,一点儿道理都没有,她在中央党校干了43年,4加3得7啊,他死在女人手里头。她干了43年干了一辈子,是中央党校的教授,今天习近平底下的这些碎催们,很多都听过她的课。她干活了,她已经成老人她要退休了,你把退休金给她卡喽。就是你习近平是共产党的爷爷,是这个猪圈的圈主,你这头猪跳出了猪墙我不给你饭吃,这不就是你把9千万党员都当成你,像养的动物一样吗,你说那成啥啦,那不是国家咧。

他今天羡慕、妒嫉、恨,一个阴阳反背的人,他这事不好办,他就到这分上。那蔡霞呢她实际现在到了纽约,老太太也厉害,昨天10个小时之前,开了个Twitter。蔡霞Twitter,因为她原来是在微信微博上,她发文也是在那里,她估计现在是给她封掉了。感谢朋友们的关心,下面是我10个多小时之前,在微信里发的,朋友们给我转发了,Twitter我不太熟,我在微信里做了几段发言,结果网管给我封了。微信里还是一对一的发私信,大陆的微信号看不到了,她就把她那一段就给拿出来了。

那这个Twitter账号呢,是在Twitter上另外一个人,他说我跟蔡霞对过话,所以这个应该是她真正的蔡霞的账号,所以我们跟大家分享。蔡霞应该在她替任志强出头的时候,就已经到了纽约,美国的媒体,自由亚洲电台、美国之音,也都可以证实这件事情。所以她被开除出党了就出了一个笑话,这很有趣了,川普正在计划在全美国,把中国共产党员清除出境。嘿,他习近平这个做法开除出党,那无论这个蔡霞怎么样,在后面川普再怎么大清洗的话,她就可以合法的留在美国,她遇到有关共产党问题,她现在没有任何麻烦,习近平替她做证,她跟共产党势不两立。

她骂共产党的本身是指黑帮,当这件事情发生之后她自己讲的,她说与一个黑帮的政党彻底脱钩,从此我归队回到民众的行列。但是扣她退休金,这个事有点太那个了,就是说习近平儿媳妇大肚子装孙子了,你做的根本就不是人的事。这蔡霞搞不好比他还大,比习近平岁数大,你一个老人你扣她工资,你扣她生活费, 那啥意思?所以中国的14亿人没有人哪,都被他养的,习近平这个做法就说我养了你们,你一定记住我养了你们14亿人,那你说大家伙不得啐他吐痰,所以这个心态是对所有人的羞辱,羞辱。

然后她自己解释,为什么习近平这么整她?她说我不是官,我就没办法贪污受贿了;我不是做生意的,我就没办法假冒伪劣了;我又不是企业家,所以我也没办法偷税漏税了;我又不是个男的,我也没办法嫖娼了,所以就只能这么干了,一点招都没有。她又是个老太太,可不是吗?对吧,我说又是个老太太意思就是说,不能说她去卖淫了,不能说去被围猎了。金山区有一个39岁被围猎的一个女人,被围猎她这个对吧,你怎么看她,我觉得应该加这句话喽,对不对,我已经六、七十了我也不能被围猎,那只能就硬来了,斩掉她的退休金。所以我跟大家解释过,那个今天习近平怕女人,他死在女人身上,完全是阴阳反背的。我说完全是阴阳反背的意思就是,在他身上你看不到任何,男人应该有的基本的素养。

跟黑帮脱钩,这是10个小时之前,他们怕见光,他们一向怕见光。这话说得满有趣的,因为她肯定是党员了嘛,对不对,她是党员给她,她肯定很早就入党了,要不然她怎么能在中央党校任职呢。开除我出党只说我发表了,有严重政治问题的言论,不说我对哪些问题究竟说了什么,我针对港版国安法发了短文,我发了音频说要把习近平换掉,我参与了争取言论自由告同胞书的签名,她说她就干了这么三件事。等于是自我表白了,但蔡霞这个时候被拿下来,表面上说是习近平很不理智。因为蔡霞这个事都过去了,任志强已经被开除出党了,所以你何必提她呢,对不对?你提她,手榴弹炸茅坑你激起民愤咧。你为什么要提她,为什么要提她,为什么这时候要弄她?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