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守法治挺執法人員 川普獲紐約市警工會背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17日訊】美國大選臨近,8月14號,川普總統獲得了全美最大的警察工會——紐約警察工會背書,支持其連任。該工會感謝川普在近幾個月的城市騷亂中,堅定捍衛執法者。

川普總統14號在他位於新澤西的私人高爾夫俱樂部,正式接受紐約警察工會(New York City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的背書。紐約警察工會主席林奇(Pat Lynch)稱,這是他記憶中第一次,該組織為一位總統背書。

紐約警察工會主席 Pat Lynch:「我在這個崗位工作了36年,21年作為這個組織的主席。我不記得我們曾為美國的總統背書過,直到現在。這件事意義非凡。」

川普對警察工會表示感謝,並重申「法律與秩序」的競選綱領。他稱,如果拜登當選總統,這個國家裡沒有人會安全。

美國總統 川普:「在拜登治下的美國,沒有人會安全。每個城市、小鎮、郊區都不能倖免。」

紐約警察工會代表2萬4000名警察,是全美最大警察工會。該工會宣布背書川普,正值全美各地的左翼組織要求當地政府削減警局經費之際。

在紐約市,民主黨籍市長白思豪將新財年的警局預算削減了10億美元,並推出多項針對警察執法的限制規定,包括禁止使用鎖喉等。之後,紐約市的犯罪率不斷飆升,僅7月份就有244起槍擊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7%。

紐約警察工會主席 Pat Lynch:「(我們這裡的政客)不傾聽民眾的聲音,他們不去聽那些人在說,我們希望街上有警察,我們希望尊重他們。」

川普表示,極左政客掌權帶來災難,他將把紐約市恢復到最好的時候。

美國總統 川普:「在過去幾個月,紐約市見證了極左政客掌權所帶來的恐怖。我們將把最好的紐約還給你們,歷史上最好的,歷史上最棒的。」

紐約警察工會不是第一個背書川普的執法者組織。在此之前,曾在2008年和2012年支持奧巴馬競選的全國警察組織協會(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也在7月份公開表態,支持川普競選連任。

新唐人記者金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