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法治挺执法人员 川普获纽约市警工会背书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8月17日讯】美国大选临近,8月14号,川普总统获得了全美最大的警察工会——纽约警察工会背书,支持其连任。该工会感谢川普在近几个月的城市骚乱中,坚定捍卫执法者。

川普总统14号在他位于新泽西的私人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接受纽约警察工会(New York City Police Benevolent Association)的背书。纽约警察工会主席林奇(Pat Lynch)称,这是他记忆中第一次,该组织为一位总统背书。

纽约警察工会主席 Pat Lynch:“我在这个岗位工作了36年,21年作为这个组织的主席。我不记得我们曾为美国的总统背书过,直到现在。这件事意义非凡。”

川普对警察工会表示感谢,并重申“法律与秩序”的竞选纲领。他称,如果拜登当选总统,这个国家里没有人会安全。

美国总统 川普:“在拜登治下的美国,没有人会安全。每个城市、小镇、郊区都不能幸免。”

纽约警察工会代表2万4000名警察,是全美最大警察工会。该工会宣布背书川普,正值全美各地的左翼组织要求当地政府削减警局经费之际。

在纽约市,民主党籍市长白思豪将新财年的警局预算削减了10亿美元,并推出多项针对警察执法的限制规定,包括禁止使用锁喉等。之后,纽约市的犯罪率不断飙升,仅7月份就有244起枪击案,比去年同期增加了177%。

纽约警察工会主席 Pat Lynch:“(我们这里的政客)不倾听民众的声音,他们不去听那些人在说,我们希望街上有警察,我们希望尊重他们。”

川普表示,极左政客掌权带来灾难,他将把纽约市恢复到最好的时候。

美国总统 川普:“在过去几个月,纽约市见证了极左政客掌权所带来的恐怖。我们将把最好的纽约还给你们,历史上最好的,历史上最棒的。”

纽约警察工会不是第一个背书川普的执法者组织。在此之前,曾在2008年和2012年支持奥巴马竞选的全国警察组织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Police Organizations),也在7月份公开表态,支持川普竞选连任。

新唐人记者金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