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銘:天網恢恢 惡報可曾放過誰?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因參與迫害法輪功,新疆有43人遭惡報。新疆惡人遭到惡報的事實,告訴世人天網恢恢,疏而不漏,惡報可曾放過誰?在此僅舉明慧網近日報導的部分案例:

案例1:二零二零年七月九日,美國國務院宣布,對中共新疆公安廳和陳全國、朱海侖、王明山、霍留軍四個中共新疆官員實施制裁,並限制陳全國、朱海倫、王明山三人及其家人進入美國。

自陳全國主政以來,新疆逐步變成了一所大監獄,法輪功學員也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迫害。幾乎所有的新疆法輪功學員或被非法關押,或被限制人身自由,或被迫流浪在外。有的遭受酷刑,甚至連老人也不放過。

如九十歲高齡的法輪功學員嚴宜學,曾被劫持到新疆石河子戒毒所辦的洗腦班非法關押近一年。石河子政法委書記王永康在眾目睽睽之下,對嚴宜學老人扇耳光;輔警對她群毆,把她鎖在鐵椅子上近半個月。今年中共「兩會」前,嚴宜學再次被綁架,至今查無音信。

七十六歲的原新疆五家渠102團婦產科醫生李玉蘭,曾患多種疾病,因膝關節病變,面臨截肢。修煉法輪功而從獲新生。三年前,李玉蘭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被非法判刑一年半。

新疆環境監測總站高級工程師馬超,因修煉法輪功,被綁架到烏魯木齊市的「教育轉化基地」(即洗腦班),後又被轉到安寧渠集中營長期非法拘禁

陳全國主政的新疆已建立了嚴密的監控網絡,安裝大量的攝像頭、臉部掃描儀。數據顯示,陳全國上任不久之後的二零一七年,新疆就花費91億美元用於「維穩」,比二零一六年增加了92%。

案例2:李富源,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副祕書長,在任昌吉州州長期間,多次指示有關部門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非法勞教、綁架、非法抄家、洗腦。其中數人被打死,大批法輪功學員被判以重刑。二零零五年,李富源在天山翻車,墜入70多米的深谷,當場遭惡報死亡。

案例3:李鳳城,原米泉市市委書記。曾多次開會,公開以髒話辱罵大法師父及法輪功學員,強令法院對法輪功學員從重判刑,使米泉成為全國最早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判刑的地區之一。後李鳳城因上億元巨額貪污案發,在看守所自殺。

案例4:新疆喀什地區政法委副書記買買提阿吉緊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一年三月,在喀什地委黨校召開的政法幹部大會上,買買提阿吉惡毒攻擊大法,不相信善惡有報,部署迫害法輪功學員,當場腦溢血倒在講台上,後經緊急搶救,致使半身癱瘓。

案例5:610頭子張新國、蔡三祥及市公安局的許曉峰(音)、姚建清(音)(此人凶殘惡毒,曾去烏拉泊勞教所提審過阜康所有被非法勞教的法輪功學員)等惡徒及九運街派出所的警察們,一刻也沒有放鬆對白萬玲及其家人(全家都是法輪功學員)的監控、迫害,並對她及其親人們的電話全部監聽。還常常去恐嚇他們。

610頭子張新國曾指著白萬玲說:「你如果不配合我的工作,還把你送回勞教所去。」並嘲笑她說:「我們這些魔怎麼不得病,怎麼不死?」張新國於二零零三年八月左右遭惡報,暴病身亡。

案例6:周建國,男,五十二歲。生前是新疆石河子農八師地區監獄檢察處處長,在石河子北野監獄駐所任職。法輪功學員鍾凱被北野監獄野蠻摧殘折磨致跳樓而死時,正是周建國駐北野監獄任職。奇怪的是,所有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鍾凱的惡警,不但沒受處分,相反有些還高升了,此事之後不了了之了。

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二零一二年九月三十日,周建國和妻子及周建國的堂弟周建勇(四十多歲,北野監獄二監區中隊長)和妻子共四人坐車去木壘縣途中,車後胎爆胎,車立起並高速旋轉,甩出三人當場死亡,堂弟周建勇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據說這次車禍死相很慘。

案例7:張曉剛,男,五十一歲。原為邪黨新疆烏魯木齊市沙依巴克區檢察院中層領導,二零零七年調入烏魯木齊市政府「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凌駕於公檢法之上)辦公室任辦公室主任。張曉剛上任後,變本加厲的執行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政策與命令,先後有一大批法輪功學員經他手被非法送進勞教所、監獄及洗腦班,遭受迫害。

二零零九年七月,張曉剛因心臟病突發,猝死在單位,知情者說:這是他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報應,惡貫滿盈,咎由自取。

案例8:二零零七年四月十五日,石河子市綜治辦邪黨人員,在團場檢查迫害法輪功的所謂「工作情況」時,在高速公路上他們乘坐的牛頭車與大客車相撞,綜治辦副書記楊萬裡當場死亡;綜治辦副主任韓全國肋骨折斷,一條胳膊和一條腿折斷;司機頸椎折斷。

案例9:二零一五年十月十四日,烏魯木齊市電視台原台長殷寶龍因受賄348萬餘元人民幣及兩萬元美金,一審被烏魯木齊市中級法院判有期徒刑九年,沒收財產20萬元。法庭上,殷寶龍當庭表示認罪。

今年五十四歲的殷寶龍原系烏魯木齊電視台台長(正縣級),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三日因涉嫌受賄,被刑事拘留。二零零七年至二零一三年擔任烏魯木齊電視台台長,殷寶龍是烏魯木齊地區污衊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

案例10:汪源,男,新疆石河子市中級法院副院長,於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四日死於石河子市第二附屬醫院。醫生當時已簽字其死於肝病。汪源在死前曾向他的好友及同事打電話說:「悔不該不聽好友的勸告,不要接這個案子(指非法宣判法輪功學員的案子),每辦一個案子獎金一萬元,對不起這些煉功的人,也對不起自己的生命,太不值了。」同時告訴身邊的同事別再幹這件事,他就是例子。這種錢拿不得,要用命去換。

以上十個案例讓人看後驚心動魄,令人深思。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中共官員遭惡報的悲慘結局,千千萬萬,罄竹難書。有多少人受共產黨無神論影響,不信神佛,不相信因果報應,肆無忌憚的做惡,註定了自己悲慘的結局,還連累家人一起遭報,令人觸目驚心!

新疆陳全國等惡人的可悲下場,可謂是觸動人驚醒的一個絕好教材,令人深思。中共是一個危害並毀滅人類的惡貫滿盈的惡魔,隨著人類的不斷的覺醒,「天滅中共」的現實將會到來,中共惡魔將在人間徹底消失!

奉勸那些至今追隨中共作惡的人早日醒悟,認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將功贖罪,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平安的結局和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