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氣瘋中共?美衛生部長將代表川普會晤蔡總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9日訊】【今日點擊(3846-2)

提要
美衛生部長訪台行程確定 將代表川普總統會晤蔡總統
美官方報告建議證交會強化中概股公司上市要求
美國懸賞千萬阻止外國干預大選 中國是威脅之一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了,美國整體力量在與神同行打擊中共,那是一個大的概況。結果過了前後不到12小時,美國整體的力量,就是美國國家整體全方位的資源,從各個角度展現出打擊中共的,真正切實的切實的行為。從美國總統的行政命令,到這個美國國務院的1千萬的獎金,一直到這個華爾街,要把中國公司從這個股市,從華爾街清除出去。

這些事情,每一件事情都是大新聞,現在匯在一起,唯一的大新聞就是,美國國家在履行著與神同行的天職,在人類社會清理中國共產黨。

美國衛生部長將在九日,星期日出訪台灣,代表美國川普總統會晤蔡英文總統。這是台灣行政院院長,在今天七日,有時差,在今天的早晨,當地時間的早晨,

對記者明確表達的。做為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總統,拜會蔡英文總統,台灣的蔡英文總統。為什麼要這個名頭?川普知道習近平妒忌,心眼賊小,小到幾乎看不著他心眼,氣死他,氣瘋了共產黨,氣死習近平,這就是今天的川普。我打你,我怎麼打呀,打不了,對不對,你哪裡疼我就砸死你,他要砸死他。不開玩笑,如果習近平敢做出任何非人類之行為,川普自己敢去訪問台北,不信你就試試,

美衛生部長訪台行程確定 將代表川普總統會晤蔡總統

川普不守任何規矩,他不在乎,他什麼都玩過,他就沒玩過美國總統,他也沒玩過你習近平,今天就玩你。你小心眼,你在乎你的權力,在乎你的軍委主席,在乎你的總書記。他什麼都不在乎,我今天做過總統了,我現在就剩最後一項,就是總統的第二任,我一輩子就差這一下了。就差這一下,你跟我搗蛋,我不砸死你我就不是川普,就這個囉。這個東西哈佛裡學不著對吧,你習近平在北大清華騙的那個博士後,你放多少個屁你也學不著。你聽都聽不懂,他就今天一定砸死你,不信你就來一把。他如果不砸死你的話,美國的衛生部長,他自己沒有權利去說,我代表美國總統去拜會蔡英文總統,這個話是川普的話。

有人說中共講了說,這個中美之間的三個聯合公告,簽公告的人全死了。今天強調中美聯合公告的外交部的發言人,當初簽這份合同的時候,你媽還是小姑娘。

你說啥意思,中英聯合聲明過時了,那是歷史文件,中美三個聯合公報長綠毛了,

有什麼不成的呢。孫子兵法裡這叫做以夷制夷,對不對,你能玩山清的我能玩青山的,那有什麼不成呢,這就是。所以這是他特別聲明的,9日。

美官方報告建議證交會強化中概股公司上市要求

美國官方報告,建議美國華爾街證券交易會,強化中國概念股公司上市的要求,這條消息是英國的金融時報拿出來的。它大概的概念,是要求所有中國在美國股票華爾街上市的公司,在60天之內接受美國財會系統的審查,大概是60天。因為時間就這麼多了,如果任何一家中國公司,以拒絕美國財會系統審查的話,就給你關了,就給你在那斯達、道瓊斯給你關門了,主要是那斯達了。在那斯達就給你關門了,就給你下架回家了,對不對,打包回家了。這個官方的報告來自美國財政部,那進行監督作用、發表聲明的,是美國財長跟華爾街證券交易所的主席,聯手做的這份報導,聯手做了這份報導。所以這是一個我們看到的最新的,大家看起來,你都能感受到它是一個整體的,它是一個整體。

在昨天同時出現另外一個故事,就是 84日,美國環球空中打擊力量指揮部,從美國加州的空軍基地,發射了一個民兵3號洲際導彈。飛行了6400公里,打到了馬紹爾群島上面的一個箭靶。馬紹爾群島那是太平洋當中的小的島國,美國人應該是租用了一個島,沒人的,然後放了東西,這個導彈一直打到那兒。那導彈沒有放原子彈,它可以攜帶三顆原子彈。那只是來維持它的訓練。美國國防部長是這麼說的:維持我們全球打擊和威懾力量,這是一個常規的試驗。然後說呢,跟中共國之間可能戰爭不可避免,那沒關係,來了他就打,打了咱就得打贏囉,美國國防部長是這麼說的。

所以你可以看到在經濟上,在社交網絡當中,在軍事上,在總統之間,國與國之間的整體全面上,中美之間,美國以完全進攻的方式挑戰中共,不是挑戰中國。

從國家總統到下面的這個社交媒體上,都不用中國而改用中共,人間大淨化。蓬佩奧懸賞一千萬美元,阻止所有外國勢力、外國政府、外國團體、外國個人,妄圖對113日美國大選進行干預,各種方式干預的人,如果你知道,你告訴了美國政府,美國政府順藤摸瓜,查到了對方的所作所為,你可以拿走一千萬美元,不用上稅。政府的獎勵,相當於你賭場的賭錢,不上稅的。

美國懸賞千萬阻止外國干預大選 中國是威脅之一

舉個例子,在今年的4月分應該是,4月分到五月分,川普總統想重新開始進行大選的這種集會。結果呢他的競選團隊,提前兩個星期在網上進行宣傳。有人透過抖音,有人透過抖音,聯手了大批的人,因為它是免費的,就占據了,就是預定了當時演講場所的,它是一個體育場,預訂了他的票。結果實際等到川普去的時候呢,沒人去。有人利用抖音串通了太多的人,預購了這樣的票,然後說我們開總統玩笑。它的現場的,當時如果在場裡邊如果坐滿了話,大概兩、三萬人,

實際去了大概8000人。因為大批的票,提前了大概5天左右都被預訂完了,所以當時他的競選團隊認為,在現場可能出現10萬人的高潮,因為很快訂完了, 實際不是。這是川普今天出手砸死抖音,讓它永遠發抖的原因之一,這是有人利用抖音來干涉美國大選。

那習近平這類的共產黨人,一定幹這種事,所以招惹了這麼大的事情。那美國人來得乾脆,你小子敢出主意對不對,這麼講吧,習近平下了order,那王滬寧領銜,帶領了中共的宣傳部門,要利用抖音,甭管是抖音還是音抖啦,去幹這種事。

旁邊哪個兒子什麼就聽見了,說他幹這種事兒,是什麼人策劃的,誒,你就告了,

你就想辦法給人家打個短信什麼的,給蓬佩奧打個電話。蓬佩奧一看說真是這麼回事,小子你來吧,我給你,你拿走一千萬,在美國生活沒問題。就這意思,就這意思。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當我們把這前後不到12小時,我說這點故事也就10個小時,當我匯總在一起的時候,所以你就知道川普是個幹事的人。他一輩子什麼都不缺,他就缺一個美國總統的連任。所以他會從他自己的理由上,竭盡他最大可能打擊中共,卻履行了與神同行的義務。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