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發「討共檄文」?專家指習近平要倒大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7日訊】【今日點擊】(3845-1)

提要
美國發「討共檄文」?專家習近平要倒大楣
美宣布擴大「乾淨網絡」 劍指各大中國公司與平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進了8月分狀況完全不同,其實說實話不是8月分,7月23日中共99年的生日那一天,蓬佩奧的討共檄文開啟了美國政策,以美國本身的作為,你讓我說是神的一種使者似的國家,在人間的表現。那今天呢蓬佩奧就開始要淨網的,他叫淨網的工程,在美國承擔著使命,在人類的環境中完成這最後的一幕,天滅中共最後的一幕。人說完結,那它幹嘛,你可以接受,你可以不接受。人類等待著創世主,人們重新認識創世主、彌賽亞 、彌勒的在人間的再現,表面上是利益的爭持,實際在我眼睛裡是人類的大循環。

如果不是人類的大循環,蓬佩奧在共產黨99年那一天,絕不會說出它只是共產黨,它不是一個國家。

它的共產黨,所有人類要重新喚醒民主與自由,民主跟自由,他的說法是人間的人的環境的表現,他代表著是對神的尊重。因為人是神造的,根本不是什麼新聞、政治,那狗屁,我不開玩笑,那狗屁咧,一點用都沒有。所以共產黨連人類的垃圾都不配,人類的垃圾,人是神造的,所以人類的垃圾都有神背後的因素。所以人家講得很清楚,它是個幽靈,現在它叫高級動物,人家講得清楚,是今天的人笨,在利益的驅使中,認不清中共的真正的邪惡。所以我以為這是我們今天,遭遇的一個大,完全,完完全全的一個大年代。2期節目合在一起,我跟大家分享,為什麼美國成為了神的使者的國度。在今天,在短短的我們看到的這點時間裡面,它展示出這種,怎麼說呢,展示出這種前所未有的這一份境界、這一份環境。

美國發「討共檄文」?專家習近平要倒大楣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7月14日簽署香港自治法案;7月21日這個休士頓自己放把火,它是火嘛,共產黨是火嘛,自己放把火把自己給燒了,它自己放把火自己把自己給燒了;23日美國發出討共檄文,習近平要倒大楣。習近平在蓬佩奧的討共檄文中說:他是破產的 ,極端的這種威權主義者的代表,他是共產黨的代表,是他自己選擇的,是他逃不出命運的安排。天底下沒有這麼愚笨的老男人,偏偏他表現出來。他愚笨嗎?從2012年上台,2012年他踹死薄熙來,上台到2018年他宣誓之前,這前後你可以算成6年,也可以算成5年,其實就這麼個過渡的過程。

他在王岐山的幫助下,你說他是笨蛋、傻蛋、無知、愚昧,還是精猾?他的沉默 以及對王岐山的那種放手,他成功了。而他成功最大的背景,是他奪權的過程,是摧毀共產黨的過程,可是他反過來又去抓住共產黨不撒手,這就是他的命運。活該,自己選的路,他不是沒機會,他也不是沒醒悟,他一切的機會都有,他自己身邊的親朋好友,太多的機會給予他。所以他今天叫什麼背信棄義,背信棄義 所有人離他而去,他身邊只剩妖精。跟中國的文化,這一次文字的文化的傳遞,形成一個完美的迴扣小迴扣,他叫毛澤東,他現在要超越毛澤東,跟馬克思扣上了,所以跟整個馬列主義就給扣上了,扣上殼了,對不對。小的循環,他跟毛澤東扣上殼了,再大的循環他跟紂王,商朝的紂王扣上殼了,所以3個殼都給扣上了。小是毛澤東,中間是馬克思,大的是中國的,有文字記載的文化跟紂王。三項,我講的意思天、地、人三項。

蓬佩奧,在共產黨的99年成大錯的年代裡,發表了討共檄文。你說蓬佩奧是不是一定選在7月23日,是共產黨那一天,保不齊。但是你說他一定說認識有多清楚,我不太相信。為什麼?因為如果他一再在,真的是在生命上清楚的話,他的討共檄文裡面,應該有神的因素的背景。他討共檄文55頁,裡面沒有神的因素、生命的背景,他強調的是民主、自由,和人類社會重新結盟,否定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這是他自己的發言嘍。

如果他在發言中說,我們的國家,憲法規定,總統是把手放在聖經上向憲法宣誓,這是我們一個神的國度。拿出一元,我們的美元上有著In God We Trust,在我們的學校中有著這句話,所以我們是神的國度,那就行了。他沒有,他沒有,所以不是他對,不是他錯,是他就像當年的姜子牙似的,對不對。姜子牙是元始天尊的徒弟,是個修不成的徒弟。那蓬佩奧自己說呢,是一個虔誠的基督徒,但是在這麼大的事情本身上呢,說實話沒有看到,我們在不同節目中看。但真的我講了,不是他對,不是他錯,他非常完美的扮演,截止到現在相當完美的扮演他的角色。所以討共檄文,這是一個時間的背景之下,展現出來的故事。

美宣布擴大「乾淨網絡」 劍指各大中國公司與平台

還是他,昨天,美國宣布擴大乾淨網絡,要清除各大中共國公司以及它的平台。這個基礎是在打擊抖音的基礎上,劍指微信的基礎上,蓬佩奧昨天發表的聲明。五點:乾淨運營商,他跟國防部長、司法部長、國土安全部長共同敦促,要乾淨的運營商,華為5G這就是最典型的。那作為商業公司,在你的產品的含量中,完全拒絕,不能擁有共產黨的因素。乾淨的商店,商店裡賣貨、賣手機,它是網絡嘍,凡是與網絡東西,你的產品中就不能有任何,有著共產黨的因素在其中。有著共產黨的因素在其中,那你說現在意味著什麼?中國製造,就是這個。他強調的區域是網絡,任何中國製造 美國不接受。

乾淨的應用,乾淨的應用很典型,抖音就是一個應用程序,微信是應用程序, 百度是應用程序,這一些美國都不允許接受。美國為先頭,完全孤立中共國的一切東西。今天是網絡的世界對吧,給它孤獨它的什麼意思?是從人類的環境中清除一切,與中共有關係的東西。乾淨的雲儲存,給你說個最簡單的例子,蘋果對吧,蘋果的iCloud,如果你註冊用的是簡體中文,它的iCloud的數據庫,是在今天的雲南還是貴州,美國政府現在不接受了。乾淨的電纜,華為是全世界有名的電纜公司,大概它的銷售量是第二位。所以電纜的本身,只要給你添加任何東西,因為它都是雲端來的,對不對,都是靠這種無線的,添加任何東西,透過電纜裡面走的任何數據,都可以被它截獲,如果它想截獲的話。所以這是我跟大家分享這一段,是美國討共檄文拿出來之後,我們看到它的整體的,在人類社會中完成神的囑託,對中共的大清洗。其實也不是叫中共大清洗,是在人間能夠一種自我覺醒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