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雲」直衝雲霄 湖北仙桃化工廠大爆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04日訊】湖北省仙桃市西流河鎮一間化工廠3日下午5時30分左右發生爆炸。陸媒稱,截至4日上午7時,事故至少造成6人死亡、4人受傷,該工廠目前已被全面要求停產,進行整頓。

多段視頻顯示,8月3日傍晚6時許,化工廠一車間內及周圍,熊熊大火正在燃燒,滾滾黑煙形成「蘑菇雲」直衝雲霄。爆炸發生時,工廠正在生產。

據倖存者和目擊者驚魂未定地對陸媒口述,化工廠鍋爐爆炸時,周邊門窗瞬間被震碎散落一地,隨即爆出大量濃煙,「再炸一下我就沒了」。

醫療人員表示,事發後多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有燒傷、有骨頭被砸傷的、有的眼部受傷。」

湖北省仙桃市委宣傳部官微4日上午通報稱,3日下午5時30分左右,仙桃市西流河鎮藍化有機矽有限公司丁酮肟車間發生閃爆事故,經搜救,截至4日7時共造成6人死亡,另有4人受傷,無生命危險。

資料顯示,涉事的仙桃藍化有機矽有限公司是一家生產有機矽化工產品、化工原料的公司。目前,藍化有機矽有限公司已全面停產整頓,相關部門正對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目前,藍化有機矽有限公司已全面停產整頓,相關部門正對事故展開全面調查。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