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杭州自來水被接入污水管 民眾維權被抓

杭州西湖區雙浦鎮湖埠村的居民,最近發現家中自來水有垃圾和屍體腐爛的味道,當地政府聲稱是當地的垃圾處理場,將污水管接入了自來水管。7月30號,網上有視頻顯示,湖埠村居民維權,卻被當局抓走。

天津欺詐案受害人舉報公安部

「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詐騙案」受害人,維權多年無果,日前,大批受害者聯名發表舉報信,指控中共公安部為天津金融詐騙集團及黑勢力充當保護傘。舉報信中說,天津渤海商品交易所詐騙了全國各地300萬多人,涉及金額上萬億,詐騙過程中,有中共政府和公安撐腰,立案後,公安部又不作爲,幾年過去,一直沒有給受害人任何回覆。

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遭逼遷 生活陷絕境

四川異議人士陳雲飛與84歲的母親相依為命,但中共當局似乎不給他們活路,多次逼迫他們母子搬遷,7月初剛搬到郫縣古城鎮,結果又被以停水停電、打砸搶等手段逼遷。陳雲飛被逼四處討水喝,洗衣服則到街上用溝裡的水,甚至到派出所求助。

武漢護士墜樓身亡 官方迅速封鎖消息

武漢協和醫院28歲的內科護士張嬿婉,7月29號從醫院13樓墜下身亡,身後留下一個不到2歲的女兒。據說張嬿婉今年1月被調到防疫前線,因舉報護理部主任劉義蘭不作為,並呼籲撤換而遭到報復。張嬿婉去世後,武漢官方和協和醫院,迅速開始維穩,她生前的同事都被警告不得對外發聲,出事現場的監控視頻,也不允許家屬查看。有網友懷疑可能不是自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