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互相關閉領事館 撤離行為不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8日訊】【今日點擊】(3836-1)

提要

美中互相關閉領事館 撤離行為不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昨天美國的一個智囊團,直接發出的呼籲說,那習近平要倒大血楣了,說要倒大血楣了。原因7月23日,蓬佩奧發出了這個叫做討共檄文,在他看來這是美國政策的,根本政策的大轉變。討共檄文發布的那天,是中共建黨,真正建黨的日子的第99年的生日,九十九年成大錯,這個推背圖第41圖,確實就這麼寫的。他在描繪當中是這麼說的,他說當美國國家政策以這樣的方式,不稱中國而只稱中共的時候,蓬佩奧是這麼稱的,美國的司法部長是這麼稱呼的,FBI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

而率領率先在其中,白宮川普在7月14日同樣,用了同樣的詞彙,他就描繪說,那這是美國國家政策的一個根本性改變。它將意味著今天的美國政府,傾其國家的所有財力,傾其國家的所有資源,一定要置中國共產黨於死地,於死地。當他呼籲成立新的聯盟的時候,叫新民主同盟,各自的詞不太一樣,新民主同盟將意味著美國廢除聯合國,將意味著美國廢除聯合國,廢除聯合國成立新的民主聯盟。在聯合國隸屬的一些機構,WHO是我們現在看到的,WTO那是我們過去時間裡看到的,和這個聯合國人權委員會。美國已經從這三個機構,全都抽身而去了。

WHO美國切斷了,WTO美國今天吃了虧,就是因為中共進入了WTO,那聯合國人權委員會完全被中共占領,用錢買的。那這是聯合國隸屬下的主要的大機構,當美國全都退出的時候,其實美國已經不接受聯合國了。而聯合國是二次大戰之後成立出來的,這麼一個組織,那中共利用它,中共在過去的時間裡跟美國確定的身分,也在聯合國的地位上所表達的。

那今天27日,美國駐成都領事館離開了成都,有一個人放炮竹,對不對,後來警察就把這個人抓了。那成都人自己明白,多少年了成都裡頭根本就沒地方買炮竹,放炮竹是違法的。那麼炮竹是哪兒來的?這爺們是當地的警察,白天放完炮給抓了,晚上一塊兒吃燒烤了。他騙的誰?他騙的是老百姓,對不對。他為什麼騙老百姓?愛國主義對吧。不騙你,不騙你他覺得吃虧了,對不對,那你愛國主義在他眼睛裡連孫子都不是,不開玩笑,人家的孫子都在中南海呢。

所以在今天呢,在成都領事館有人貼出來,洋人說了,共產黨、習近平要倒血楣了,然後有一個老爺兒們弄一牌子,習近平萬歲,習近平萬歲,共產黨萬歲,出現在成都領事館門前。所有全中國人都要嘬他死,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今天當走到這分上的時候,他不是死,他就得滅了。因為這個萬歲的喊出來,不是對中國人而言,是對全世界所有正常人的社會的羞辱。

美中互相關閉領事館 撤離行為不同

我跟大家按照一條線,跟共產黨有關的,咱看它在關領事館的時候什麼樣。這是休士頓領事館,他離開了他把門給鎖了,所有門都鎖了,那來的人呢沒招了。最後他找了這個專門撬鎖的一個人,一個公司,撬了三回沒撬開,沒招了買了電動,電動就是電鋸了,聽起來就電鋸給切開,給切開進去。那在此之前他放的火,那在他搬家的過程中呢,成口袋的外交郵包,成口袋的外交郵包被人家拍下照片。他自己呢把旗子給降了,把國徽摘了,然後呢你沒見他,我們沒有見到任何正規的儀式,沒有。

一個降旗和摘國徽,這是非常重大的國家禮儀,我們沒有見到任何這種禮儀,這個不開玩笑,我們就這麼講嘍,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國家尊嚴。它不是個國家,它談不上尊嚴,它自己都不懂得尊嚴,所以他落了鎖,自己坐了車,然後看著人家來,他走了。當美國人破門而入的時候,被迫破門而入的時候,中共外交部跟華春瑩,華春瑩說叫破門盜竊。

這是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作為海軍陸戰隊的成員,把美國國旗降下來,交給美國駐成都總領事,所有美國當地的派駐來的員工,對國家的尊重、對國旗的尊重,作為他的職業的本身的,一個所承擔的責任和尊嚴。這是一個人的正常的社會,作為國與國之間的交往當中,應該具有的風範。共產黨人把休士頓鎖了門了,從裡頭,然後說人家進門盜竊去。我在節目中講了,妲己誘惑伯邑考,坐在伯邑考的懷裡,伯邑考罵她是個臭婆娘,第二天紂王問她,說愛妾伯邑考教你彈琴怎麼樣?他汙辱我,他想占愛妾的便宜,就這婆娘。就是反告成案,所以就把伯邑考給剁成肉餅了對吧,這是一樣的。這是我們大家,他寫的東西,所有東西都在推特裡看到,他可以罵人家破門入,但他捲著國旗、帶著國徽,就像擦屁股紙似的扭臉就走了。

中國共產黨萬歲,習近平萬歲,出來一老爺們,這是成都,然後呢據說警察給他抓了,警察把習近平萬歲抓了,就這麼回事。這爺們帶了一個送瘟神,說美國人是瘟神,也給抓走了,那美國人是瘟神是共產黨說的,對不對,是共產黨宣傳說的,包括外交部都這麼說的。人寫了送瘟神,送瘟神不成,給帶走。什麼意思?下邊這些舉著習近平萬歲的,送瘟神的跟警察都是一夥的,一個唱黑臉,一個白臉。中國政府是非常講究禮儀的,那百姓們的憤怒是有目共睹的,所以川普的行為,激起了全中國人民的憤慨,他們的憤慨的表達,就是要把美國人送瘟神一樣送走,把習近平的萬歲高舉在頭頂上。瘋子,我沒給你說這些就是妖精嘍,這些不是人嘍。

這張照片是中共國駐休士頓領事館,成包的外交郵袋,外交郵袋是不許打開的,是免檢的。在美國公布出的概念當中,休士頓是現在,大疫情疫苗的全世界的研製中心,中共派出了以空軍系統為主要的,解放軍的軍醫,在休士頓、在美國到處去尋找這些。唐娟是空軍醫療系統的,宋琛,抓的這幾個,宋琛是空軍總院的,王鑫是空軍總院,在這個火神山,在武漢的火神山的院長,是空軍總院院長,少將。唐娟是大校,是北京生化學院大校。北京生化學院是病毒戰、細菌戰、生物化學戰,所以唐娟被迫走出舊金山領事館,是表現出FBI的能力,和中共和習近平萬般無奈的選擇,把她賣了,完全把她賣了。

因為怕美國人出現更大的,就是在這個蓬佩奧發出了討共檄文之後,那2個小時之後,唐娟走出了舊金山領事館。抓唐娟的是法院的法警,不是FBI,所以美國在嚴格的,按照司法系統的概念去走的。那如果法警出現的話,而不是FBI的話,說明是舊金山領事館把唐娟賣了,跟美國的司法系統進行聯繫之後,出現的故事。法警不會在街頭轉悠的,那在街頭轉的只能是FBI,如果它沒有提前聯繫的話,怎麼會法警去抓她呢?故事就這樣。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