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赫:法輪功敲鐘21年 全球「清共」潮起

7月20日,值此法輪功反迫害21周年之際,美國政府第三號人物、國務卿蓬佩奧首次發表聲明: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已經太長太久,必須停止。次日,蓬佩奧又說,他希望建立國際聯盟,以反擊來自中共的威脅。

美國國務院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山姆·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也為法輪功學員發來視頻演講,其中說:「讓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輪功學員的自由的第一年,及每個中國人都可以自由實踐信仰。」

同時,多國政要聲援法輪功反迫害的首次全世界大規模聯合行動,也在進行。截至7月19日,來自30個國家的606名跨黨派議員共同簽署了一份《聯合聲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系統性的殘酷迫害。

我們可以說,在大瘟疫的推動下,國際社會對法輪功和平理性反迫害的支持達到了一個新的歷史高點,國際社會由衷感激法輪功21年來歷經千辛萬苦、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地揭露中共邪惡本質,「清除中共」的大潮在2020年狂飆突起。

「7·20」,這個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恥辱日、法輪功反迫害的紀念日,也成為了全世界拋棄中共的覺醒日。去年,筆者撰寫了《火與血見證 法輪功20年喚醒世界》一文,一年之間,形勢發生了歷史性變化,被「喚醒」的世界,開始了他的清醒、堅定的行動——「清共」,即清除中共和一切共產主義邪惡因素。

清共」的歷史時刻終於到來了!

21年裡,中共的迫害是多麼的喪心病狂、滅盡天良啊!法輪功學員的反迫害又是多麼的和平、理性、大善大忍啊!

當初,納粹奧斯維辛集中營曝光後,全世界所受到的震撼,無以言表。有人這樣寫道:奧斯維辛之後,詩已不復存在。人類發出了「NEVER AGAIN(永不重演)」的誓言。

然而,2006年3月,中國瀋陽蘇家屯血栓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曝光,世人又被「這個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所震撼,一時眩暈,口瞪目呆,難以置信;終於,慢慢緩過神來,源於人類良知的力量在慢慢凝聚,開始了艱難的求證、揭露、探索。現在,中共「活摘」的獸行已是證據確鑿了,真相廣傳。

遭受著「活摘」這樣的獸行,人們不禁要問,是什麼力量支撐著法輪功走到今天?答案非常簡單,就是依靠對「真、善、忍」的正信。「真、善、忍」三個字蘊含著無限的力量,穿透無邊的黑暗,帶給人類光明和希望。

正是通過如此艱苦卓絕的反迫害,法輪功真相觸動著每一個的心靈,善惡於此分野。

21年的時間實在是太長了。在這21年裡,這個世界有著太多的自私、麻木和軟弱被中共所利用。就在罪惡進行的同時,中共加入了WTO,迅速發展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舉辦北京奧運會,「中共模式」喧囂於世;全球野心膨脹,「一帶一路」像條毒蛇將世界攔腰盤纏;摧毀香港「一國兩制」,威逼台灣,南海軍事化;向各國和國際組織全面滲透,等等等等。

對中共的幻想和綏靖,結果必然是殘酷的。這裡舉一個最簡單的例子。當今的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世界,迄今全球確鑿病例超過1,400萬例,死亡逾60萬人,比2003年的薩斯嚴重了千百倍,這是為什麼?其實,2003年的薩斯,就已經在警示世界了,但世人多不以為然,不願反思,有些人裝睡,許多人甚至與中共翩翩起舞。上天給了世人17年的寶貴時間,世人卻不珍惜,2020年大瘟疫就不請自來了。而就在大瘟疫肆虐之時,中共還聯合其所操控的世衛組織,造假,隱瞞疫情,造成了原本可能避免的巨大傷亡。

回顧這21年,中共的誘騙手段並非多麼高明。中共之所以能得手,歸根到底,是被利用的世人的道德意識淡薄,沒有堅守道德底線。

大瘟疫給世人上了深刻的一課。痛定思痛,世人開始深入反思中共,世人這才發覺法輪功是多麼的可貴!就像香港人在經歷了「反送中」運動中中共的流氓迫害後,感恩法輪功,原來法輪功說的都是真的;全世界人在大瘟疫中,真心聆聽法輪功早在21年前就敲響了的鐘聲,原來法輪功的反迫害,就是在醒世救人啊!

2004年11月,《大紀元時報》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引發了中國人浩浩蕩蕩的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的「三退」大潮,迄今逾3億6,000萬人公開聲明「三退」。

2020年6月,英文《大紀元時報》發起全球「拒絕中國共產黨」(Reject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倡議書,開設「拒絕中共」網站(rejectccp.com)供民眾在上面聯署,已經超過13萬人簽名。

法輪功敲鐘21年,在2020年,「清共」大潮終於席捲全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