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真要封殺共黨成員及家屬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20日訊】【今日點擊】(3829-1)
提要
美國真要封殺共黨成員及家屬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今年年初,可能是因為大瘟疫的原因,在台灣出了一本書,其實這本書呢是40年前那個人寫的,是個美國人。他40年前1981年的時候,他突然有一天,那是夏天了,突然有一天自己半夜起來了穿上衣服,跟太太,給太太留了個條,然後說我要出去10天,你不用找我10天之後,我自己就回來了。然後他就出了自己的後院,順著後院就往前走,他說然後那後院都有那個柵欄了,這柵欄怎麼會攔不住我,他就走了。走了來到一個,然後他就講說,突然就進入了一個藍色的光道,然後就,就這麼講吧他出去了10天。見到了一個女的,這個女的差點3米高,她看起來差點3米高。

然後他就講述,實際他進入了,與人類共通的平行的一個空間,平行的一個空間,那個空間呢沒有生、沒有死、沒有時間,然後他說有一些生命卡在裡面,在天地宇宙中運行的過程中卡在那兒。這個書是英文早就有了,結果中文在,大陸不讓翻這個,台灣人給翻譯過來。10天他見到了包括UFO,包括我們通常說的大西洲,他就全去了。然後他回來之後他說很奇怪,並沒有給他,他的記憶都沒有抹掉。我沒有看完因為是人朋友介紹,然後發覺,哦,敢情在華語的世界當中,有一部分人在讀這樣的書,應該是滿有趣的,他在揭示著一種與人共通的,某種類似平行空間的故事。

可能有朋友說,什麼叫平行空間,能理解的了,理解不了,我個人也是半知一知啦。其實在封神演義中,它講述的故事就類似於,以人為中心的平行相關聯的空間,西遊記類似、聊齋誌異類似咧對吧。有些人能看見鬼、有些人看不著,有些人能看到一些東西,有些人,其實你一個長著肉身的人,在這個空間你怎麼能看到那邊呢,這是一個。另外一個,我們講一個最簡單的平行空間,作夢。早跟大家解釋過,夢裡頭沒有時間,那是我們真實的展現,對不對。而這一份展現跟這一頭是不能交流的,那這一邊的努力的一切,不能造成作夢的原由,但有時候又影響,人太累了或者這邊的人朝思暮想了,那頭就出來了。

我以為這就是最簡單最質樸的一個,平行空間的類似,但它觸及到的最關鍵的問題,就是生命來的。我們當探討這些東西的時候,都是生命來的,那這個東西在現在呢,人們去很驚奇但是呢不一定很在意,因為今天人們在意的一切就是利益。你看大瘟疫到了這一份,現在鬧到這份上,你看那股票,沒人知道那錢哪兒來的,它就往上漲。胡說嘛,全世界的人都在家裡頭,股票市場、金融市場,應該真實的反應這個社會的生產力,真實的反應這個社會的人們的概念。它現在不是,人都在家了,沒生產力了,你股票怎麼還往上漲啊,這就是故事。

這就是我以為這是在今天本末倒置之後,人們完全活在肉身上之後,極少數人擁有極大的財產。這極少數人的極大的財產,都在這虛無的過程中,股票是虛無的 是人創造出來的,因為它已經脫離了社會的根本性。在另外一面,就是大疫情的所對應的另外一面,就是中國共產黨。中國共產黨我們節目中講了,大家今天認可是天滅中共,那今天在美國社會的最高層也認可,共產黨是共產黨。美國人要打擊的是中國共產黨,不是中國也不是中國人,這個是在美國的社會上上下下,逐漸成為了一個共識,這是相當難得的一種轉變。

美國真要封殺共匪成員家屬嗎?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國務卿在星期四的時候,星期四下午大概3點鐘,接受了美國福克斯一個專訪。在專訪的過程中回答了,有關紐約時報報導說,14日的報導,美國政府、美國白宮、美國國務院,包括美國國土安全局,正在確定一個計劃。這個計劃呢就是說要對所有中共黨員 ,包括他的直系親屬,進行叫Travel旅行禁令。現在居住在,已經來到美國的中國共產黨黨員,要對他們叫註銷掉他們簽證,驅逐出境。如果是這樣的方式,以中國共產黨黨員為標準的話,那即使你拿了綠卡、拿了簽證,甚至換了護照,你換了美國護照,你入了籍了,但是呢美國政府從國家安全角度來講,是你共產黨派到美國社會的間諜,你只要還是共產黨。

這是一個相當特別,對今天的人類社會中,是一個巨大衝擊的一個東西。美國國務卿,是這件事情的中心決策者之一,因為國務院去執行這樣的旅行禁令。所以這個叫比爾的,這個人叫Bill Ham,在他的專欄節目中,採訪他大概國務卿10分鐘吧,其中的一個問題就是這個問題。說這件事有沒有?美國國務卿沒說沒有,但是呢就轉圈了。他說有些問題你超過了,已經超過了我的權力,能夠直接回答這個問題了,他轉圈,他轉圈不說了,轉圈不說了。但最後呢,他沒否定啊,沒有任何否定。按照中國人的說法 他叫默許。

他說這樣的決定,最終的決定權在總統手裡面,那就行了,對不對,這樣的決定最終的決定權在總統手裡,整個這個他的採訪的過程我都看過。所以這就是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大家還記得6月30日,中共報了一個中共黨員的數字,9191.4萬。他吃了藥了,我跟你講那是神在耍愣他,9200萬黨員不就完了,將近9200萬黨員不就完了。那個做稿的人要向習近平賣乖,就要就要死了,是,我們第一時間看到那個內容,當時6月30日晚上,它出來我就看見。我說這就是就要就要死了,去對等了2012年習近平上台,111死那天他成為總書記。

完了,這個戲唱完了,這場戲完全唱完,就要就要死了今天所有人都聽懂了。他們在登完這個消息之後,當我們說出就要就要死的時候,習近平再也不敢說了,共產黨再也不敢說了。今天習近平自己意識到在天滅中共中,那把天刃天劍已經架在他脖梗子上,所以這麼大的大水,他到現在不敢出來。他不敢出來結果今天早晨呢,國內的新華社說習近平總書記,早在5月分已經意識到今年的水災,所以做了深刻的布署。他可真把他當成二百五,當成傻二在耍呀,那可真的是這麼耍啊。

那你說那個病情你要那麼說的話,當時在病情已經發生的話,找其後帳好像聽起來,他頂多是個賴皮狗嘍,就習近平是個賴皮狗嘍。那你今天大水要到這份上,他要5月分就布署了,他一個屬火的,他是條火蛇,而且是虛妄之火沒有實在的。虛火什麼叫虛火?你拿酒精往那一灑,你巴比Q的時候一灑,你一點那酒精通就上去,對不對。實火就在酒精的面上就那一點,虛火是它著起1米多高,你看起來都是火,能燎你眉毛,把臉薰黑了,但它真正傷不了你什麼。只要把底下那個酒精的地方,你拿個我跟你咱說句不好聽,你拿個大巴掌,拿一塊大布,就在下面酒精那地方一蓋,這麼高的火就沒了,這就叫虛火。

那個香港人給他算命算的,當時給他算命的時候,是2012年給他算。這是個很有趣的故事,這裡面我跟大家分享的意思就是,這件事情就成為了一件大事情,這件事情成為了世界媒體,這兩天完全追蹤,但沒人敢答覆的事情。因為在整個中美的衝突中,在全世界的對壘中性質改變了,美國社會、美國政府,不是打擊中華人民共和國。他在打擊的過程上升到生命的境界,去打擊這人間的魔鬼,是代言人,他不是魔鬼咧,他就是代言的嘛。人說什麼叫人間的魔鬼?紂王看見妲己被砍了腦袋,是那個女人的腦袋,但是呢當時殺她的時候人殺不了,是姜子牙用了陸壓的葫蘆,飛刀刷給殺下來。只能與神同行,所以請來了陸壓的傢伙。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