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洪水大雪冰雹 中國各地災難齊來(多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3日訊】中國各地災難連連,北京疫情爆發及南方洪災持續擴大之際,在甘肅、河北、天津等地傳出冰雹災情,導致不少房屋、車輛被砸毀,新疆則飄起鵝毛大雪。東北多省又出現蝗蟲。各種災禍幾乎集齊了。

大陸西南地區,持續暴雨洪水災情進一步擴大。中國水利部稱,截至7月2日,中國已有304條河流發生超警以上洪水。26個省份出現嚴重洪澇災害。長江水利委員會2日發出洪水藍色預警,預計重慶武隆水位最高可達193米的警戒線。

中午長江水利委員會水文局發公告稱,「長江2020年第1號洪水」將在長江上游形成,受到暴雨影響,長江上游軒流、烏江、三峽區間、洞庭湖水系水位「明顯上漲」,中游幹流各站水位也持續上升。

長江水利委員會水文局表示,上午7時長江三峽水庫入庫流量就已達到每秒5萬立方米,上午10時入庫流量漲至每秒5萬立方米,令三峽大壩危險加劇!

洪水導致多個城市淹水、房屋倒塌、道路塌方、山體滑坡、農作物損毀。近幾天三峽大壩洩洪,淹沒整個宜昌,一路直衝南京,人員財產損失慘重,被沖走的、失蹤的和被電死的、淹死的人不計其數。

南方洪災泛濫之時,北京疫情肆虐,所有小區實行「嚴格封閉式管理」,有些甚至被封門封戶。重點人員禁止離京,省際客運停運。而且疫情已經蔓延中國多省。全國各地紛紛發布緊急通知,告知民眾非必要勿前往北京,並加強對北京來返人員管理。

不僅疫情,中央氣象台預測,3日晚至4日中午,北京將會出現「入汛以來最強降雨」,當局更警告不排除發生山洪、山體滑坡、崩塌等災害的可能性。3日中午,北京市大部分地區可能伴有短時大風或小冰雹

而在新疆則飄起鵝毛大雪。微博詞條「6月的伊犁下雪了」顯示,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靜縣巴音布魯克、阿勒泰地區喀納斯、伊犁哈薩克自治州拉峻、獨庫公路、塔城、新源縣那拉提、昌吉回族自治州天山天池6月29日都有降雪。

網友感慨表示,北京的疫情,南方的洪水,河北的冰雹,新疆的大雪,廣西的蝗蟲,全齊了!

在甘肅、河北、天津等地,傳出冰雹災情。河北地區6月25日因為強對流天氣,超大顆冰雹突襲,農戶的屋頂被砸破,車窗也滿是破洞。河北民眾說,道路兩側所有的車,凡是停著的,車上都砸了窟窿。

冰雹的大小太嚇人,在河北保定,冰雹跟大番茄一樣大,甚至還有外型,長得就像新冠病毒,讓當地民眾嘖嘖稱奇。

甘肅地區,也有冰雹襲擊,每一顆冰雹,竟然大如雞蛋,下得密度高、強度大,造成農作物、房屋、公共設施等,不小的損傷。

雪上加霜的是吉林、黑龍江、湖南、廣西等多省也相繼出現蝗蟲災害。

除了國內的蝗蟲,中共林草局早前已經發緊急通知說,非洲沙漠蝗蟲恐隨季風,於通過三條路線殺入中國,分別從巴基斯坦到西藏、從緬甸到雲南及從哈薩克到新疆。

據悉,佔地一平方公里的蝗蟲群一天可吃掉3.5萬人的口糧。蝗蟲吞噬農田、市場無物可賣、牲口無物可吃,非洲東部已有約1,900萬人面臨食物短缺危機。

評論人士王友群說,2020年,一場大瘟疫將中共的邪惡在全世界大曝光。中共隱瞞信息,造成的大瘟疫影響到了全世界每一個人,每一個家庭,每一個國家,整個世界的正常運轉都被打亂了。

中共不僅不反省自己的問題,還瘋了一樣的四面出擊。繼大瘟疫後,中國26省遇洪災,還有蝗災、冰雹、旱災、地震等接踵而至。可能還有各種意想不到的災難隨時降臨。大災大難之年,中共還在香港使勁地「作」,還在向全世界宣戰。

天欲其亡,必令其狂。中共已處於死亡前的最後瘋狂。等待中共的,將是全世界所有正義力量聯合起來,剿滅中共。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