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觀察】郝海東新視頻: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美國再出重拳 取消香港科技准入特殊待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西岸觀察》,我說林驍然。今年六四31週年之際,素有「郝大炮」之稱的中國退役足球名將郝海東帶著自己的妻子,中國前羽壇一姐、世界冠軍葉釗穎一起,在網上發聲,宣告與中共決裂,並且高喊「推翻中共」和支持建立「新中國聯邦」,二人的影響力和所做出的表態,一時之間引起巨大衝擊波,震驚海內外,成為媒體和網友關注的焦點。

中共當局無法接招,提都不敢提這二位的名字,生怕在中國國內引起波蘭,盡可能的低調處理,悄悄的將郝海東葉釗穎的名字,從網絡上全部抹除,郝海東擁有750萬粉絲的微博立刻沒了蹤影。葉釗穎因公開表示支持丈夫,也一同被「封殺」。事件也波及郝海東在塞爾維亞踢球的兒子郝潤澤,據傳他所加盟的塞爾維亞球隊,迫於中共方面的壓力將其解僱。

但郝海東沒有就此打住,先後接受《華爾街日報》和香港《蘋果日報》採訪邀請,郝海東坦言,自己從小踢球,進入國家隊後的十幾年間,對中共體制的虛偽沒人性有了刻骨銘心的認知。

今天,郝海東的一段影片再度在網上曝光,他直言「中共是危害全人類的一個邪惡的組織,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

郝海東再度喊出消滅共產黨,底氣十足。可以說他是中國國內一部分關心公義、良知尚存的名人階層的代表,一場蔓延至全球的武漢肺炎,以及中共自上而下隱瞞的手段,促使他站出來公開揭露中共專制的邪惡。

《蘋果日報》在之前的採訪文中說,郝海東不虧是「郝大炮」受訪時滔滔不絕,完全不是外界所貶低的那樣,運動員「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樣子。他說香港反送中運動的起因就是中共蠶食港人的民主自由、要把獨裁政權的價值觀強加港人頭上,香港人不滿情緒終於爆發。

外界盛傳中共人大常委會將在在7月1號之前通過「港版國安法」,法案全文和細節至今沒有曝光,對港人來說就是個謎。但從黨媒報導中提及的草案內容來看,港人隨時會被按上勾結外國勢力、分裂國家等罪名。

上個月29號,川普專門發布了「對話演講」。在8分鐘的演講中,他說中共推行港版《國安法》是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他將取消美國對香港的特殊貿易地位,並將對中國、香港官員實施制裁。川普說到做到,上週五,國務卿蓬佩奧發表聲明說,針對被認為損害香港高度自治及香港人權、基本自由的現任及前任中國共產黨官員,美國將對他們及其家人實施簽證限制。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