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海東:中共表面不在意 實際上非常緊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1日訊】中國前足球名將郝海東與前中國羽壇一姐葉釗穎夫妻,近日宣布的滅共宣言震撼了全球華人圈。郝海東20日受訪時說,中共表面不在意我們跟它決裂,實際上非常緊張。

《蘋果日報》近日在西班牙專訪郝海東和葉釗穎夫妻,問他為什麼今年六四31週年突然在網上宣告與中共決裂,高喊「推翻中共」和「支持建立新中國聯邦」等口號?

郝海東說,去年10月他們趁着到香港旅遊,親眼目睹香港反送中運動,看到萬計港人有序遊行,卻遭到港府和中共無情打擊,猶如當年六四,令人悲憤。他形容中共為「沒有人性的制度,是對人性的摧殘」,也是他公開與這個政黨決裂的原因。

他表示,「香港人和平示威表達訴求,中共拒絕聽從,現在更要推『港版國安法』,這明顯違背《中英聯合聲明》,違背鄧小平制訂的『一國兩制』。中共竟宣稱《中英聯合聲明》『過時』,公然違背國際契約精神,這樣的政權最終要遭文明世界唾棄。」

他說,香港反送中運動是中共一點一點蠶食港人的民主自由、要把獨裁政權的價值觀強加港人頭上,香港人不滿情緒終爆發。香港人在運動中表現出來的理智和文明,對民主自由的執着追求,絕對令人讚歎。「可以說,香港是我心目中的聖城!」

在訪問中,郝海東表示,從他10歲成為八一少年隊球員後,對中共這個政黨和體制,已經有深刻認識和感受。「不管誰進了這個體制,都難逃一劫,不是被其吞噬,就是會為虎作倀」。

他說, 「我18歲那年,他們(領隊官員)忽然跟我說:海東,你是優秀團員!我很愕然:我什麼時候加入共青團了?他們一聽我連團員都不是,『好吧,那你就入黨吧!』可見他們對政治榮譽的隨意性。」

郝海東還提及他在國家隊任主力前鋒期間,每次外出比賽,領隊都會告誡大家,入住酒店不能撥打長途電話。但又偷偷告訴他電話隨便打,吃飯隨便簽單。這些是他一個人的特權,也就是說,只要你能拿金牌,就可以為所欲為,運動員成為他們升官進爵的工具。

郝海東又舉例說,曾經是亞洲無差別級舉重冠軍才力,曾打破亞洲紀錄,獲得20多個冠軍,被稱為「亞洲第一力士」。但退役後沒人理睬,連看病也沒保障,33歲就死了,留下妻子和一個未成年孩子,窮困潦倒。這樣的例子在中國體育界,太多了!

他說,他和妻子葉釗穎在西班牙衣食不憂,日子過得很好,但是想起不少窮困潦倒的同行,他們還是感同身受,不寒而慄。

對於被詢問敢不敢回中國,郝海東表示,「我們當然不會傻到自投羅網的地步。只要中共不倒台,只要那個邪惡政權還在,我們就不會回去。中共表面不在意我們跟它決裂,實際上非常緊張,我們倆在內地網上所有訊息全部被刪除,連百度都無法搜到。可見他們心虛。」

至於共產黨會不會拿他們在國內的親朋好友問罪,會不會沒收他們在國內的財產,報復他們?

郝海東表示:「我相信他們一定會這樣做的,搞株連是他們本質所決定的。我們沒辦法阻止。但我們相信,共產黨若這樣做等於在世人面前再次曝光其邪惡的本質,讓世界再次目睹中共醜行。」

郝海東滅共宣言震撼全球

6月4日「六四」31週年早上7點多,由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主導的新中國聯邦建國宣言儀式在網路上直播。郝海東在直播中歷數中共建政後的反人類暴行:「無視人權、摧毀人性、踐踏民主、違背法制、撕毀合約、血洗香港、殺害藏民、輸出腐敗、危害全球。」並宣布建立「新中國聯邦」,表述了建國綱領。

郝海東的宣言震驚海內外。據推特帳號「財經真相」表示,6月4日當天微信中關於「郝海東」的搜索量高達近987萬次,與6月3日43萬次的數據相比,一天內暴漲2195倍。還有網民發現,谷歌搜「新中國聯邦」6月4日當天超11億次。

郝海東及葉釗穎也迅速遭到中共當局的封殺,郝海東夫婦的微信微博全被封號。新浪體育關於郝海東的新聞全都關閉了評論功能。郝海東兒子郝潤澤的微博起初可以打開,但湧入大量「太子殿下」「聯邦太子」等稱呼後,評論區也全部被封殺。

綜合媒體報導,「郝海東」三個字瞬間成為大陸網路的敏感詞,中共媒體甚至不敢提他的名字,僅以其姓氏的第一個拼音字母「H」代替,對他進行譴責和抨擊。

美國資深媒體人、評論家曹長青,在推特稱讚郝海東葉釗穎夫婦向共產專制宣戰的義舉,認為在中國體育界達到這對夫婦的成就,卻能不顧個人利益得失,需要巨大的勇氣。

曹長青還表示,「中共立刻封殺他們的信息就足以證明,郝海東夫婦給中國民眾傳遞的反共信號是震憾性的。」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