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三峽大壩洩洪 武漢部分城區街頭划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30日訊】三峽大壩洩洪 武漢部分城區街頭划船

中國長江流域,遭遇連續暴雨侵襲,洪災嚴重,湖北宜昌、安徽合肥等城市,都遭大水淹城。

6月28號,網上傳出一份中共長江水利委員會的洩洪調度令。

圖片顯示,調度令在28號下午4點發出,要求長江三峽集團,從當晚8點起洩洪。

三峽大壩洩洪,無疑令已經泡在水中的長江中下游地區,雪上加霜。29號,湖北省水利廳聲稱,全省1081座水庫,超過汛限水位,正在全力洩洪。

隨即湖北當陽、黃岡、廣水等地,河水上漲、山洪爆發、農田被淹。隨州湖水漫過路面,武漢城區街道都可以划船出行。

視頻顯示,武漢街頭洪水滾滾奔流,水深超過腰部,汽車泡在水中。

網友紛紛批評中共,建設水庫在洪澇期泄洪,旱季儲水,是在謀財害命。

北京昌平強拆 業主半夜結人牆抵抗

北京昌平區流村鎮 瓦窯村小區,6月29號遭遇強拆,上千武警、保安組成強拆隊,半夜3點多,湧入小區強拆,業主在村口排成人牆抵抗。

據業主介紹,強拆隊中有昌平區法院執行庭帶的法警、昌平區公安局警察、還有流村鎮派出所警察,陣勢強大。警車、法院的車、以及各類重型的工程車,從施工的場地到村口,綿延不絕。

清晨5點左右,雙方發生混戰,警察手持盾牌、向業主噴射催淚氣體、暴力毆打踩踏業主,多人受傷流血,現場一片混亂,哭叫聲不斷。

據瞭解,北京昌平區瓦窯小區,屬於文化產業居住區,業主都是中產階層,小區使用的土地是經區政府審批同意、村委會授權的集體土地,屬於「小產權房」,現在區政府聲稱是「違章建築」,要全部拆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