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2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籲結束中共政權 山東詩人魯揚被批捕

山東詩人魯揚因書寫「習近平必須下臺,中共獨裁政權必須結束」的書法作品,5月13號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刑事拘留。6月19號,家屬又收到了他被正式逮捕的通知書。同時,他被捕前拍攝的一段視頻也開始在網上流傳。

「我們必須結束這種沒有公平和正義,更沒有民主和自由,反人類、反文明的邪惡專制制度。」

毒疫苗致殘 杭州12歲男童省府維權

杭州12歲男童李允志,因為注射毒疫苗失語致殘,至今沒有上過一天學。6月22號,他的母親楊文娟帶他到浙江省政府抗議,被警方強行押上警車驅離。23號,母子二人又去浙江省衛健委維權。

實名舉報中共官員 河北律師被判14年半

河北律師武全,因在新浪博客實名舉報張家口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志軍,2017年12月18號,被以涉嫌敲詐勒索罪逮捕,關押了2年多之後,案件日前宣判,張家口市橋西法院裁定他「敲詐勒索」罪成,判刑14年6個月。

北京活動人士丁家喜被逮捕

北京新公民運動活動人士丁家喜,被以涉嫌「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監視居住將滿6個月,6月23號,他的姐姐收到「逮捕通知書」,顯示他被正式逮捕,目前關押在山東省臨沭縣看守所。去年12月26號,丁家喜在廈門參加了一次異議人士的聚餐活動,不久即被警察抓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