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印爆衝突動槍?/中美高層傳夏威夷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7日訊】【今日點擊】(3801-1)

提要
中印爆衝突 各有死傷
中美高層傳夏威夷密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二、三年前咱們說過,當時我說過一個,我說如果看不著咱節目的時候,這共產黨就完了,一語成讖。結果現在呢,最近大概不到二、三個星期吧,應該說YouTube封的相當的嚴謹,相當的嚴謹、相當的直接了當跟殘酷。昨天我們做的節目基本全封了,大前天,三天前也是全封了,它封的概念應該是從它內部這麼封掉的。你看那個,我給你舉個例子,前10秒鐘7、800人在看,然後再下一個10秒,這是它的即時的統計圖表,下10秒鐘就剩3個了,再下10秒鐘就剩2個了。那是人家從裡頭就關了門了,終歸你用的是人家的平台,人家把平台上給你關掉了,那昨天再次出現了。後來我個人只是用一些應對的辦法啦,因為,是,可以採取一些,比如說法律上的手法啊、法律上的手段,因為那東西都是明擺記述的啦。但是這東西太耗時間了,耗時間、耗精力,我個人覺得很多都是命運來的。

下星期日6月21日,我記得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在馬雅文化所說的,2012年世界末日 12月21日,它裡面出現了一個最關鍵的問題,就是曆法。馬雅的曆法跟現在公曆的曆法,出現時間差11天。而馬雅出在這個墨西哥中美洲這一帶,那也就以美國為中心,這個東西傳出來也是美國為中心,1752年美國在建國前後的時候,宣布開始用這個公曆。所以如果從1752年算到今年2020年,它就算出了一個大概8年多的,不到8年的這麼一個差,時間差。算這個的人是一個義大利的科學家,這個消息被英國的太陽報,包括美國的福布斯都轉載了,因為確實從他講的概念是一樣的,是對應的。

這個星期日6月21日,應該是馬雅曆法中說的世界末日,這個就接下來這個。

結果後來才注意到,這個星期日6月21日將出現日環蝕,這是極其罕見的。日環蝕、地球、月亮、太陽是這麼個排序,而月亮行走的位置正好是頂在了,在地球上的人看到的是,頂在了這個太陽的中間,所以我們只能看到一個太陽的光環,就是月亮這麼前後的相互的距離位置。日環蝕在日蝕當中就更加少見,日偏食最多,那日全蝕要多過日環蝕,所以就出現了一個罕見的天象。

也在這個6月21日同時是夏至,夏至啊。那我們知道春分、秋分、冬至、夏至,這是四大節氣,大節氣,是在節氣24節氣當中是分割開的,這是對人來講。應該是陽氣上升陰氣下降最,就是一年365天當中最關鍵的。這個星期日6月21日,同時是習近平2012年11月14日,成為總書記之後的7年 7個月 7天,他事兒就這麼湊著,這事兒就這麼湊。你說為什麼?誰問為什麼誰就是笨。這話說笨,對人家太不公平了,就是說你問為什麼,你還體會不到生命的涵意。體會到生命的涵義的時候,你只有感嘆不會有為什麼。

感嘆的意思是因為在人的環境,在人的境界中,你上朔不到他的因由,在人的環境中,你根本理解不了那個因由,人家有本事的人告訴你為什麼,你聽不懂。但是反過來,它真正的時間不會欺騙的,它真的是走成這樣,對不對。馬雅的曆法,也是按照地球、太陽、月亮;今天的公曆,太陽、地球、月亮,對不對;猶太人的曆法,太陽、地球、月亮一樣的。所以當把訂成太陽、月亮、地球,金木水火土的時候就是三界,就是人的生命的珍貴。這麼說是人的生命的珍貴,很多人其實已經聽不懂了。

人說那為什麼珍貴?神造了包括28星宿在內的一切,為了你我他在地球上能待著,人就這麼珍貴,特意造了這一切為你我他,托生這兒能待著。所以當人不信神的時候,那咱不能叫神的憤怒啦,必遭天譴,我以為從這個道理,從這個角度你都可以能夠聽得出來,能夠感受得到。

中印爆衝突解放軍511傷 印3士兵被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3個小時之前解放軍,解放軍跟印度軍人打起來了。他沒說是開槍還是用磚頭砸的,你看國內的報導說解放軍很勇猛,在印度挑戰印度軍人挑釁的背景之下,屢次挑釁的背景之下憤然反擊,打死了一個印度軍官,打死了2個印度士兵,這個解放軍很厲害。但前頭這段就不說了,人印度人也不吃醋,打死了5個解放軍,打傷了11個,這是中印邊界衝突的最新的發展。大家都在報這段故事,但具體的其實軍方倒沒有說,中國那是環球時報在說。

生可忍孰不可忍,這些就是因為沒有一個因為所以,在過去的時間裡面,中印邊界二邊砍磚頭,這個下半掄拳頭,邊界線就在這畫著,你過來一步我打你一拳,兩邊一群大老爺們打群架,這他報的就是打群架。那等到了今天呢,發展最厲害的就是,他到現在我也沒看出來,他是動槍了動砲了,沒提,沒提動槍動砲。如果通常打死人應該是動槍啦,因為如果拿石頭都把腦袋砸爛了,各個都有槍他不動槍,想起來可能性不大,報導中沒有提到說雙方開槍,沒有,但這是最新的衝突。

在早前有一些影片披露出來,印度軍隊呢,印度在往這個邊界運兵,那中方也有說往邊界運兵。那地方窮山僻壤的,就是在這個喜馬拉雅山山麓,在青藏高原那一帶,他首先有一個高山反應,那都是海拔3000多米到4000米。那除此之外呢,他們之間的衝突到底有多大意義,這其實是個很大的問題,他們之間的衝突到底有多大意義。我說的意思衝突是表象,背後什麼人在促成這件衝突,這是關鍵。在這個印度製造事端和衝突,一定是掩蓋的成分超過他實際成分。

美中高層傳夏威夷密會

另外一篇報導,掩蓋成分我以為這是掩蓋成分啦,中美高層在夏威夷密會,大概應該是明天。這個消息是被前天星期日的時候,被美國的Politico的,就是一個它就叫政治新聞啊,那麼一個網站首先披露出來。說楊潔篪中共國最高的外交官員,跟蓬佩奧要在這個夏威夷密會,密會什麼沒說,沒說。BBC是這麼報導,它說是蓬佩奧在悄悄安排,與中共官員會面的計劃,但相關細節沒有做到最後的這個確實。我在其他的報導當中,並沒有看到任何暗語,是蓬佩奧來主動安排的,沒有看到,那這裡面BBC是這麼報的。

我們很難確定說誰是主動提出來,1月15日劉鶴到白宮,簽署了中美貿易協議的第一部分之後,中美之間的高官再也沒有碰過頭。蓬佩奧在幾乎他的工作重點,就是透過社交媒體,透過他參與的各個環境,全方位的打擊中共。在這個背景之下,傳出楊潔篪要到夏威夷,作為補充蓬佩奧到夏威夷,大概是在夏威夷當地的空軍基地,見楊潔篪,但他停留時間只有一天。也就是專門為這次祕密會面而成行的,而探討的主要內容,香港和大疫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